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南市議員蔡淑惠 西區扶輪社寒冬送暖 扎根善與愛

南市議員蔡淑惠 西區扶輪社寒冬送暖 扎根善與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1-17 20:38   更新日期: 2022-01-17 20:3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議員蔡淑惠 西區扶輪社寒冬送暖 扎根善與愛

已成立42年的西區扶輪社,長年來皆以濟貧扶弱回饋社會,20年前在市議員洪玉鳳的引介下,將該社的善與愛,以獎助學金的方式,在西區協進等國小播種扎根。17日該社在市議會舉行一年一度的歲末清寒助學獎學金發放,由蔡淑惠議員主持,社長禤耀斌在多位社友見證下,將協進國小29位學生、立人國小21學童,每人3千元,總計15萬元的善款,交給二所學校校長代收。

出席這場清寒獎助學金捐贈會者,還包括西區扶輪社前社長楊龍雄、明年度社長蘇進國,秘書邱清濱以及多位社友,還有協進國小校長王念騏、立人國小校長王富美,及二所國小多位學童皆與會。

蔡淑惠議員表示,西區扶輪社的社員來自各行各業菁英,他們在事業有成之後回饋社會的善舉值得讚賞,尤其能將這份善念與愛心在國小扎根,成為學童學習的典範更讓人敬佩,她並期勉在場小朋友永遠要有感恩之心。蔡淑惠議員強調,這場記者會她受洪玉鳳議員之託主持,也是要特別感謝西區扶輪社20年來對西區弱勢學童的關懷與照顧,更盼望此善行能有拋磚引玉之效,讓更多的企業能加入協助社會上的弱勢族群。

西區扶輪社社長禤耀斌說,該社的社友皆很有善念,想要盡能力所及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雖然大家沒有血緣關係,但同為台灣人,特別在此疫情困境下,希望這種善的循環能永續下去。王念騏與王富美二位校長也感謝有此捐贈平台讓清寒學童受惠,且已歷經20年不輟,她們也呼籲學童能將這份善舉與愛心當作自己上進與學習的動力與典範,將來能湧泉以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