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申辦水公司E化帳單

申辦水公司E化帳單

民眾歡喜得大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1-19 20:46   更新日期: 2022-01-19 20:46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幸運的高雄市鄧姓民眾,參加自來水公司第七區管理處申請E化帳單抽獎活動,喜獲頭獎:國際牌燒烤微波爐!中獎民眾開心領取獎品,並大力讚賞水公司舉辦此活動不僅實質達到節能效益且回饋用戶,能在農曆過年前領到這份獎品真是意外的小確幸! 這次抽獎活動中獎名單,總共17位幸運民眾得獎,獎項包括知名品牌咖啡機、吹風機、禮券等獎項。

台水七區處處長武經文表示:為提倡環保、節能減碳,以每期水費減免3元、抽獎活動等方式竭力提升帳單無紙化比率,歡迎民眾共同響應改用電子帳單或簡訊帳單,減少地球負擔,維護我們下一代的生活環境。

自來水公司高雄服務所亦呼籲,年節將近,家家戶戶請愛水惜水,並配合提前大掃除,錯開尖峰用水時段。貫徹節約用水觀念並不難,從日常生活做起,將廢水回收再利用或使用有省水標章之二段式馬桶、洗衣機等設備,一起當個節水小尖兵,為保護大自然盡一份心力,讓水資源能綿延永續利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