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復仇成功!

復仇成功!

《特戰英豪》2021校際聯賽圓滿落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1-19 21:04   更新日期: 2022-01-19 21:04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台北市報導】

由 Riot Games 與台灣大哥大主辦,TESL台灣電子競技聯盟執行,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指導以及「SteelSeries聯強國際代理」贊助的《特戰英豪》2021校際聯賽於上周末圓滿落幕,來自樹德科大的「STU」以2:0擊敗青年高中的代表隊「青年勇士」奪冠。

此賽季總決賽再度迎來了STU與青年勇士之間的對決,首場 STU 成功壓制青年勇士主輸出 Yuicaw,最終以壓倒性的比分奪下開門紅;第二場 STU 率先取得幾局比分,但很快的青年勇士便重新回穩將比分拉近,最終一波拚槍,來自 STU 的 MiLuan 收掉對手,成功復仇青年勇士,奪下冠軍,並抱走新台幣10萬元的高額獎金,至於亞軍青年勇士則是抱走新台幣 5 萬元。

至於季殿之爭則是由台北城市科技大學的城市蒼鷹隊對上東泰高中的TTSH,雙方實力相當,首場比分就相當接近,但城市蒼鷹仍是略勝一籌,拿下一個賽點;第二場也一度追平比分,戰局相當膠著,到了最後一局,TTSH Anc1enT 守到最後卻等不到奇蹟發生,最終還是由城市蒼鷹隊拿下最後比分,以2:0獲得季軍,得到新台幣 3 萬元,而TTSH則獲得殿軍,獲得新台幣 1 萬元。

關於 CTESA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

協會成立宗旨為提升國內職業電競運動之技術水準,促進國內外電競團體交流,以提供國人健康休閒活動,並發揮運動精神,而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最主要的目標,就是成為電競界和政府部門之間溝通的橋樑。CTESA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為國際電競協會IeSF創始會員國,在國內也成為教育部體育署與中華奧會所承認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

關於TESL 台灣電競聯盟

TESL台灣電競聯盟希望帶動台灣電競產業鏈的發展。從透過與各級學校合作,將電競產業向下扎根;到以高雄電競館為起點,期許未來在國內擴散據點,讓電子競技成為普及的全民娛樂;積極與國內各大品牌合作,並與外國電競產業密切往來,幫助選手爭取福利、走向國際,讓世界電競舞台看見台灣選手和電競人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