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春節前夕台南市長黃偉哲率團赴空軍第一戰術戰鬥機聯隊勞軍

春節前夕台南市長黃偉哲率團赴空軍第一戰術戰鬥機聯隊勞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1-21 21:22   更新日期: 2022-01-21 21:2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春節前夕台南市長黃偉哲率團赴空軍第一戰術戰鬥機聯隊勞軍

春節將至,黃偉哲市長代表臺南市各界及率市府團隊,在民政局長姜淋煌、新聞國際關係處長蘇恩恩、臺南市軍人服務站站長劉可雲、南區區長蕭琇華、中西區長汪慶龍、關廟區長李賢村及西港區長林耿漢陪同下前往空軍第一戰術戰鬥機聯隊勞軍,由少將聯隊長江義誠親自接待,場面溫馨熱絡。

黃市長表示,在春節前夕帶著崇敬感恩的心來到部隊,特別感謝空軍聯隊弟兄們努力捍衛我們南部地區的領空安全;在國際情勢和區域戰略平衡起了變化,台海安全多虧了國軍弟兄,透過平日精湛的演訓,還有在各自的基地與防區做好充分訓練,隨時應付保家衛國的需求。更感謝國軍家眷讓自己的家人不管在演訓期間還是戰備需求,都把任務放在最優先,時常犧牲家人團聚時光,有時候也必須因應任務需求緊急離開家中,堅守崗位辛勞付出與貢獻值得敬佩。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黑鷹直升機事故殉職軍官劉鎮富的家屬也出席今日活動,黃市長特別贈送農特產禮盒並向家屬致意。

黃市長提前祝賀大家春節愉快,並致贈加菜金、農產品玉井牛奶蜜棗給部隊;另送本市籍子弟每人1份山上區人氣伴手禮,感謝國軍弟兄平時保家衛國辛勞。江將軍也代表回贈感謝狀,感謝市政府勞軍團,在百忙當中不辭辛勞蒞隊勞軍,同時亦表示,市政府長期以來`對國軍各項工作的推展能夠給予協助與支持,亦深表感謝之意。

最後,黃市長更感謝部隊給予臺南市籍官兵弟兄的照顧提攜,使能安心服役,習得寶貴經驗,希望透過此次的勞軍,能讓各位弟兄姐妹們感受到滿滿的温暖,並再次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春節愉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