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萱基金會1月22日周六下午3點到5點在其會館發放物資給所服務的弱勢家戶

雲萱基金會1月22日周六下午3點到5點在其會館發放物資給所服務的弱勢家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1-22 23:51   更新日期: 2022-01-23 00:18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萱基金會於122日周六下午3點到5點在其會館斗六市大同路183 4樓發放物資,各界捐贈物資絡繹不絕,雲萱基金會整理各界陸續送來的外套.拖鞋.米粉.冬粉.罐頭.白米.龍眼乾、油、醬油、兒童衣物、運動毛巾、二手衣、生活用品、手套、帽子、枕頭、尿布等琳瑯滿目的物資,提供給所服務的弱勢家戶免費挑選使用,受益29戶近70位家人。

這些物資有來自善心人士捐贈、有豐泰廠的鞋子、紅十字會分享的外套、斗六丞鑫牛肉麵的白米、土庫鑫源食品行黃旭璋贈送的平安供品、巾緻毛巾廠的運動毛巾、虎尾全方位發展行銷有限公司捐贈生活物品一批,以及全家超商社口和海豐崙、新光、車頭、榮大等店陳彗茵店長的冷凍食品和兒童衣物等,讓每位前來的人都滿載而歸。

活動也採購單親爸爸廖信福義賣的花生糖給案家,借力使力一起做公益。

雲萱基金會董事長楊薇蓁、執行長王招萍表示這些物品都是十方來,就十方去,讓弱勢家庭省更多,歡喜過年。而社工們看到扶助多年的小朋友健康長大,都能心生歡喜,有的孩子從小學參與雲萱活動,至今都念到高職一、二年級了,看到孩子們的成長,家長有妥善照顧好親密家人,幸福感是十分溫馨的。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