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滿滿愛心溫馨斗六榴中一起關懷弱勢大家好過年深受好評

滿滿愛心溫馨斗六榴中一起關懷弱勢大家好過年深受好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1-22 23:52   更新日期: 2022-01-23 00:16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滿滿愛心溫馨斗六榴中一起關懷弱勢大家好過年,斗六石榴金上宮創辦人許慈真女士,長期以救助弱勢族群為宗旨。122(星期六)上午於金上宮廣場發放白米、食用油、麵條等 。金上宮主委黃嘉春先生也在寒冬來臨加碼提供暖被一條。發放對象為榴中、忠孝及其它各弱勢家庭。榴中里自主防災隊也在現場為民眾量血壓及宣導防災作業。

市長林聖爵與賴淑綏縣議員及秘書何星毅、市代表張智賓、榴中里長蔡芳聰、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夫人、忠孝里長陳建文、救國團斗六市團委會前會長張起凰等多人也親臨參與活動

23(星期日)雲林縣救國團斗六市團委會會長許木盛、總幹事蔡慧蘭及工青隊會長賴錦秀帶領義工發揮(扶弱送愛、傳愛台灣、寒冬送暖)活動共同來打掃榴中弱勢家庭致贈慰問金及貼春聯活動。一貫道慈善會也在活動中心發放獨居老人白米活動。並提供素食午餐享用一系列的活動受惠共有130幾人。金上宮創辦人許慈真女士談到40年前受神之指意無形中借款買下此近500坪土地如今欲興建宮正籌募基金中,也受神之意將自己不雅難念之名自然改為許慈真,很多之神蹟一言難盡該宮亦有神附身幫人指示迷途問健康運途等事,一大早從台北開車下來的主委談到他經營水電家鄉在嘉義在一次法會中偶然認識金上宮創辦人,言談中神意正要找首屆主任委員,無形中就是他,本身還是慈濟人,今早他提到帶有官印之官蒞臨金上宮若有與神溝通祈求請問應該神會馬上降臨附身說明,主委就敲木魚大夥參香後,金上宮創辦人許慈真馬上打胳三太子降臨其身,市長縣議員里長及前來之斗六媽文教協會總幹事張起凰一一請示領教對談,平時不見抽菸之創辦人在三太子神來附身後居然也會用鼻子戲弄抽菸讓與會人員直稱奇,問此段畫面上網好嘛還羞答答不好意思,金上宮創辦人默默行善也要完成興建金上宮之使命。

榴中里長蔡芳聰表示大家有志一同結合辦理慈善活動意義非凡。也感謝榴中里自主防災隊及多位里幹事的共同協助。希望藉由一連串活動,能夠引起社會共鳴,重視關懷弱勢族群,讓他們感受到社會溫馨的一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