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110年度全國語文競賽、全國學生美術比賽頒獎

雲林縣110年度全國語文競賽、全國學生美術比賽頒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1-25 12:55   更新日期: 2022-01-25 12:55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參加110年度全國語文競賽及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成績輝煌,於111年1月25日(星期二)上午9時在本府大禮堂辦理頒獎典禮,副縣長謝淑亞代表張縣長到場為獲獎學生及指導老師表達肯定及祝賀之意。

。謝副縣長表示,今天很開心在歲末時候,於大禮堂能頒獎給去年度語文、美術成績優異的同學們,這一些成績不是天上掉下來的,而是在大家的堅持、努力下,經年累月不斷累積才有今天的表現,在此代表張縣長跟大家說一聲:「辛苦了!」本次頒獎在全國語文競賽方面,本縣代表隊參加110年度全國語文競賽總計榮獲特優15位、優等30位及甲等7位,其中特優15位平109年度最佳成績紀錄,優等增加7位,整體成績為雲林縣歷年最佳;110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成績也突破去年,共計16位榮獲甲等以上成績,成績輝煌。從這些獲獎者身上可以看出超乎常人的堅韌耐力,他們不斷地學習與充實自己,加上練習的過程中,有指導老師及家長的陪伴,累積而來的成果特別豐碩且感動。

。謝副縣長指出,其中虎尾高中張娗瑀同學,於109年就讀本縣建國國中時,即參加109年全國語文競賽試辦本土語情境式閩南語演說國中學生組榮獲特優,今年繼續代表本縣參加本土語情境式閩南語演說高中學生組再次榮獲特優;安慶國小李東騰同學參加110年度全國語文競賽寫字項目及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書法項目均榮獲特優,可說是雙料冠軍;鎮南國小張東慈老師除本身參加閩南語朗讀教師組榮獲特優外,她所指導的王珍同學及王宣云同學亦分別榮獲閩南語情境式演說及閩南語朗讀項目優等,對於推動閩南語教學不遺餘力。

表揚大會當天,由副縣長謝淑亞代表張縣長頒獎,獲得特優的參賽選手及指導老師也可各得3萬元獎金,鼓勵所有參賽學生及指導老師,並頒發感謝狀,感謝所有指導老師及學校人員為推動本縣藝文教育的努力。謝副縣長更勉勵參賽者,參與比賽是難得的經驗,準備的過程相當辛苦,因為堅持才能走到這一步,而這點點滴滴都是人生成長的養份,勉勵未來人生道路上繼續秉持這樣的精神,定能發光發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