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酒後不開車,保障你我他的安全

酒後不開車,保障你我他的安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1-25 19:57   更新日期: 2022-01-25 19:57   公民記者 雨果 / 台中市 報導  

【公民記者雨果/台中市報導】

據報導,新北市警方今年以來,已取締近四百起酒駕案件,許多人都不關心自己與別人的安全!

法律明文規定禁止酒後駕車就是因為有太多酒駕所發生的悲劇,造成許多家庭的破碎,發生事故有時不只是酒醉駕駛自己一個人的事,往往造成他人的不幸。

志工引述快樂之道作者L. 羅恩賀伯特先生在快樂之道一有所節制中提到的,它說:喝酒的人警覺性不夠。酒會削減他們的反應能力,雖然他們覺得自己好像因酒而變得更靈敏,其實則不然。

山達基教會志工表示有些人喝了酒自以為還意識清楚,或者可以戰勝酒力,等到發生悲劇時一切都晚了。志工在23日來到台中市市民廣場舉辦快樂之道手冊發放公益活動,讓更多人意識到酒後不開車、不鐵齒,保護自己及他人的安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