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榮服處春節前夕為年長榮民除舊布新展愛意

雲林縣榮服處春節前夕為年長榮民除舊布新展愛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1-27 00:25   更新日期: 2022-01-27 00:25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春節前夕積極關懷轄內年長獨居榮民(眷),近日由處長姚辰蕙親自率領各責任區服務同仁,分別前往麥寮等海線偏鄉及斗南、西螺等鄉鎮,為長輩們歡喜貼春聯除舊布新,當每位長輩們看到姚處長親自到訪關懷,並捲起衣袖為其門上貼上喜氣洋洋的新春聯,喜悅之情溢於言表,每場次感動服務活動過程都充滿了歡笑與溫馨,讓年長榮民(眷)也能在迎接新春前夕,心中感受到滿滿的愛意。

榮服處處長姚辰蕙表示,農曆春節前夕到府為年長榮民(眷)除舊布新貼春聯、居家打掃及圍爐等感動服務,是本處每年春節前夕的重要工作事項,希望藉由榮服處全體服務同仁的熱忱與投入,讓長輩們感受到滿滿的溫暖愛意。

春節前夕一場場的服務感動與喜悅,可以說都展現出關懷活動的價值與意義,長輩們對榮服處的熱心協助都頻頻感謝展露笑顏,讓榮服處服務團隊也感到無比的欣慰。

雲林縣榮服處持續落實感動服務,在春節前夕由處長率領全體服務團隊,積極辦理居家打掃、貼春聯、致贈慰問禮品及禦寒物資等關懷活動,持續為造福榮民(眷)而努力,期許能提供最佳的服務照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