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玉井警分局關懷員警春節用餐 慰勉執勤辛勞

玉井警分局關懷員警春節用餐 慰勉執勤辛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1-27 20:42   更新日期: 2022-01-27 20:4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玉井警分局關懷員警春節用餐慰勉執勤辛勞

農曆新年將至,為讓民眾安心過好年,全國警察機關同步執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日以繼夜守護治安、交通及目前最重要的防疫工作,春節期間警察同仁仍要24小時輪班執勤,此時許多餐飲業者也都利用過年假期休息,警察同仁在這段期間辛苦工作,用餐卻不方便。

玉井警分局所屬計有4個分駐(派出)所,為提早因應解決過年期間用餐問題,分局長林獻力特別在過年假期前,指示分局督察人員至各外勤單位,面對面瞭解第一線員警需求,關懷服勤同仁用餐情形、體力調節及精神和情緒狀況,並預祝同仁新春佳節愉快。

玉井警分局分局長林獻力表示,警察工作不分日夜及寒暑,總是堅守崗位,犧牲與家人團聚的重要節日,一肩扛下維護社會治安的重任,全天候守護著全國人民。為了讓執勤同仁沒有後顧之憂,要求各外勤單位主管在過年前預先準備充足餐食,解決過年期間用餐問題,才能讓員警執勤更有動力,全力做好春節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讓民眾安心過好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