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永恆巨星鄧麗君-央廣流動藝術饗宴」 鄧麗君 Teresa Teng 站在雲林唱給你聽!!

「永恆巨星鄧麗君-央廣流動藝術饗宴」 鄧麗君 Teresa Teng 站在雲林唱給你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1-30 02:08   更新日期: 2022-01-30 02:13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紀念追憶「雲林女兒」永恆歌姬鄧麗君,雲林縣政府在2020年將129日訂為雲林鄧麗君日,2022年更擴大舉辦一系列活動,希望藉由不同方式來傳唱永遠的歌姬鄧麗君名曲,喚起歌迷對她的思念。今年129日鄧麗君日,縣府特別選在虎尾央廣數位影音基地辦理「永恆巨星鄧麗君-央廣流動藝術饗宴」音樂會,邀集曾獲第七屆《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名的舞思愛、創作歌手許書豪、創作女聲徐丹丹等歌手,重新傳唱鄧麗君名曲,鳳鳴齋與生存空間創作復古歌中劇,也在音樂會中首次亮相。雲林縣長張麗善今日下午親臨現場與副縣長謝淑亞、文觀處長陳璧君及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鄧永佳齊唱鄧麗君經典名曲《甜蜜蜜》獻給現場所有喜愛鄧麗君的觀眾。

縣長張麗善表示,鄧麗君小姐是雲林縣的孩子,也是雲林縣的驕傲,在臺灣及亞洲地區具廣大影響力的指標性音樂,更曾被美國《時代》雜誌評為「世界七大女歌星」和「世界十大最受歡迎的女星」,歌唱成就備受國際推崇,今年特地舉辦一系列活動,從129日「永恆巨星鄧麗君-央廣流動藝術饗宴」、4月份「永恆巨星鄧麗君歌曲歌唱比賽」決賽及9月份「鄧麗君浮空投影」等活動,希望藉由多元且親民方式,來傳唱永遠的歌姬鄧麗君名曲,喚起歌迷對她的思念。

張縣長再說,此次縣府選在虎尾央廣辦理永恆巨星鄧麗君央廣流動藝術饗宴,別具意義。虎尾央廣是雲林縣文化景觀,縣府這幾年不斷向中央爭取修復經費,希望透過活化,將其打造成雲林數位影音基地,雖未獲中央預算支持,縣府仍以有限的經費進行環境整理,除此次音樂會首度亮相音樂噴泉外,亦把虎尾央廣歷史文化沿革,介紹讓大家更加認識,盼中央給予經費挹注,讓虎尾央廣回復昔日風采。

副縣長謝淑亞表示,央廣對國人是一個很特別、神秘的地方,雲林縣府把它打開了,結合雲林女兒國際巨星鄧麗君的元素,未來影音基地一定盛況可期,過年期間,歡迎大家全家大小將時間空下來,搭雲林免費公車暢遊,雲林好好玩。

文觀處長陳璧君指出,每個人的心裡面都有一首鄧麗君的歌,尤其後疫情期間,更需要鄧麗君美聲療癒。雲林縣政府連續四年在129日鄧麗君冥誕當日舉行音樂會。為了廣大歌迷,今年特地策劃永恆的巨星鄧麗君系列活動,包括129日在虎尾央廣舉行「永恆巨星鄧麗君央廣流動藝術饗宴」;緊接著登場的是「永恆巨星鄧麗君歌曲歌唱比賽」,210()起至34()開始進行網路報名,歡迎大家踴躍報名;最後將在中秋佳節辦理鄧麗君浮空投影音樂會,透過與科技結合,讓鄧麗君的美聲永流傳。

今「永恆巨星鄧麗君-央廣流動藝術饗宴」音樂會現場由生存空間、鳳鳴齋聯手演出鄧麗君名曲歌中劇,還有舞思愛、許書豪、徐丹丹等歌手帶來精彩演出。還有歌唱比賽前哨戰,吸引喜愛鄧麗君的歌迷好友們前來小試身手;活動市集則匯聚特色及文創風味之攤商,讓參與活動民眾可利用期間挑選年節禮物。

2022年「永恆巨星鄧麗君」系列活動,接續有四月「永恆巨星鄧麗君歌曲歌唱比賽」以及九月登場的鄧麗君浮空投影音樂會。雲林縣長張麗善、副縣長謝淑亞、縣府首席顧問黃逢時、總顧問張清良、文觀處長陳璧君、城鄉處長林長造、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鄧永佳、虎尾鎮長丁學忠、縣議員林建鴻、王又民等一同邀請全國民眾來參加,讓國人從歌聲了解雲林的美好,讓經典歌曲永久流傳。相關活動詳情請持續關注雲林縣政府文化觀光處網頁和慢遊雲林粉絲團臉書公告訊息。雲林縣政府文化觀光處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ylccb.gov.tw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