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孕婦年節返鄉遊玩腹痛出血 南市警一分局東門所暖警開道送醫

孕婦年節返鄉遊玩腹痛出血 南市警一分局東門所暖警開道送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05 19:52   更新日期: 2022-02-05 19:5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孕婦年節返鄉遊玩腹痛出血南市警一分局東門所暖警開道送醫

新春期間,有一對夫妻自臺中南下返鄉遊玩,於今(4)日上午10時許身懷六甲的太太突感身體不適,且下體有出血狀況,先生見狀不敢有絲毫大意,遂趕緊自行開車送醫。孰料,途經東區東門路二段時,因適逢年節期間車潮眾多,且該路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致使車輛行進緩慢,此時先生心中十分著急,在進退維谷之際,正好看見前方正在處理車禍員警,先生立即趨前搖下車窗,慌張地向警方表示:「我太太懷孕初期,因身體不適,且下體有出血狀況,急需到新樓醫院接受治療,請警方能予幫忙協助!」。

南市警一分局東門派出所警員劉佳原及倪鼎民等二員見情況緊急,立刻排除交通事故,隨即駕駛巡邏警車沿途鳴笛開道,僅5分鐘時間,順利將陳男(36歲)與葉女(37歲) 快速送達醫院,經院方緊急施打止血針與投以安胎藥急救,緩解葉女腹痛與出血狀況,也順利保住腹中胎兒,該對夫妻對於警方熱心服務感謝不已。

分局長方國璽表示,警察的工作除了維護治安,也會本著關懷弱勢及同理心,主動關懷需要幫忙的民眾。本案員警在勤務中接獲民眾求援,就當時狀況做出妥善處置,即時伸出援手,協助身體不適民眾順利將其護送就醫,充分發揮了警察助人的精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