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城前日本料理送愛心「寒假中餐助童開春驚喜」曾培雅議員到場親手包便當

城前日本料理送愛心「寒假中餐助童開春驚喜」曾培雅議員到場親手包便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07 20:32   更新日期: 2022-02-07 20:32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城前日本料理送愛心「寒假中餐助童開春驚喜」曾培雅議員到場親手包便當

2022年新春開工的第一天,台南市議員曾培雅舉辦」「寒暑假中餐助童」十週年,今(7日)特別邀請到台南知名製作板前料理的「城前日本料理亭」一同為孩童們製作美味的營養午餐,「城前日本料理亭」小陳師傅與所有的工作同仁,一早八點就到店裡備料,市議員曾培雅亦現場做菜,總共包了230份「牛頰肉丼飯」讓孩子們吃到開春驚喜的美味午餐。

台南市議員曾培雅表示,往年來都是自己親手打菜給孩童,因為去年疫情的關係,去年的暑假與今年的寒假,都是與店家攜手為孩子們準備午餐,非常感謝所有參與中餐助童活動的店家,不僅美味而且食材用料都非常大氣,大部分餐廳的老闆都是年輕人,非常感恩可以因次活動,帶動大家不吝付出愛心,身為一個愛做料理的媽媽,因此機會可以為孩子們準備中餐非常暖心,並歡迎大家加入助童行列。

城前料理亭小陳師傅受訪提到,一開始知道曾培雅議員此善舉相當動心,也感謝「阿美姐」讓他可以為社會做公益,身為年輕世代感受到溫暖的正能量,未來也希望能多多參與社會公益,用自己的專業廚藝幫助孩子,意義真的很非凡。

今日的料理使用台南的牛肉,有在地的特色也相當營養,希望孩子們會吃的開心。現場也特別準備了肉粽,祝福曾培雅議員今年能夠再度順利當選。」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