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政府「福虎昇豐」新春團拜 黃偉哲期許繼續提供市民最佳的市政服務

台南市政府「福虎昇豐」新春團拜 黃偉哲期許繼續提供市民最佳的市政服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07 20:55   更新日期: 2022-02-07 20:5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政府「福虎昇豐」新春團拜黃偉哲期許繼續提供市民最佳的市政服務

台南市政府於今(7)日上午分別在民治市政中心南瀛堂及永華市政中心二樓中庭舉辦111年「福虎昇豐」新春團拜,市長黃偉哲率領市府團隊祝賀市府全體員工新春快樂外,也期勉市府團隊在新的一年繼續提供市民最佳的市政服務,落實「做得更好,過得更好」的施政理念。

台南市長黃偉哲首先代表市民朋友,對南市府同仁及春節年假辛苦值勤的警察、消防、環保、交通、文化、觀光等人員及志工表達最高的敬意與謝意,感謝他們在工作崗位上的辛勞付出,也期許在新的年度,市府團隊能夠為市民做最大的服務、做最好的服務,以及做最亮眼讓市民感受最深的正面服務。

黃偉哲進一步指出,面對COVID-19的防疫,大家都很辛苦,從2020、2021到今年2022年初,就有好幾波不同變種病毒的侵襲,感謝同仁們堅守崗位,為市民朋友守護健康。

黃偉哲也提醒,南市府作為市民的表率,還未施打第3劑加強針的同仁能夠盡快去接種,尤其是國小老師,國小學生在12歲以下,通常都沒有接種過任何的疫苗,保護力相對較弱,所以南市府會循行政體系和教育行政體系,來要求老師施打第3劑,保護自己也保護學童的健康。

黃偉哲最後補充到,目前台南市的COVID-19快篩試劑是非常足夠的,原本就購置了3萬劑,在Omicron變種爆發時,南市府又搶購了4萬5千劑,所以至少備有7萬5千劑,南科及工業區廠商也有主動購買給廠區員工使用。目前為止,大型活動也沒有更改的計畫,但是有縮小的計畫,像是鹽水蜂炮活動,就會做出人流總量的管制,並依照中央的指示取消遶境。

秘書處表示,為因應防疫管制措施,南市府新春團拜,選擇通風良好的民治南瀛堂及永華二樓中庭,並於活動前加強環境消毒工作及事先掌握參加對象;雙市政中心參加者人數各約百餘人,多為各局處首長、主管等特定對象,以「拱手不握手」方式互相道賀,除出入口管制外,參加者進入會場,一律全程佩戴口罩、量測體溫,落實實名登記,並提供酒精予參加者進行手部清潔,且現場無準備茶水提供飲用,以維護同仁的健康安全。

今天的團拜現場,充盈著春節的熱鬧喜氣,活動在熱絡的相互道賀聲中圓滿結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