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馬路如虎口,南市警一分局護童有愛!

馬路如虎口,南市警一分局護童有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11 20:49   更新日期: 2022-02-11 20:4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馬路如虎口,南市警一分局護童有愛!

2月11日為台南市國小學校的開學首日,南市警一分局與崇學國小校長共同於校門前,以『虎頭』巧妙結合今年的生肖為亮點,和學童們一起同樂;此『福虎舞』(帶動唱2隻老虎)的發想與行動,係結合今年生肖屬虎,以「馬路如虎口」創意,彰顯交通安全、預防犯罪的宣導,出於吸引家長與學童注意及加深印象之善意,才有此創意設計。安全,是校方、警方及家長們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以創意宣導為傳達理念的方式。

上述的「虎頭」宣導亮點,並非只針對『護童』而採購。紙摺的『虎頭』已用於春節期間防竊、酒駕等預防犯罪及交通安全宣導,並多次公布在文化派出所的臉書中;本次頭戴『虎頭』的人員係於文化派出所寒假實習的警專學生,平時除了配合員警執行各項攻勢勤務外,並協助執行犯罪預防宣導,過程中兩位實習學生也樂於參與製作及提供宣導概念,並無被勉強一事。

另曾培雅議員服務處正好在崇學國小對面,且曾議員重視關心學童教育及安全,並長期擔任該校導護媽媽,今日適逢護童活動,除參與導護工作外予以肯定外並即興共襄盛舉。第一分局對於各界的指教批評均虛心接受,爾後辦理相關宣導活動,將更精進、細緻的規劃,以增進宣導之成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