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雄市苓雅分局員警鍥而不捨協助處理屍體

高雄市苓雅分局員警鍥而不捨協助處理屍體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3-02 06:07   更新日期: 2009-03-02 20:09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道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道】

高雄市苓雅分局民權路派出所警員蘇立偉擔服98年2月7日夜間備勤勤務時,於23時20分許接獲民眾吳0蓁(57年生)報案:其友人陳0武(住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失聯已久,至上址尋人發現大門深鎖並傳出異味,蘇警員立即趕往了解。

經與消防隊會合開門後發現陳民倒臥床上,房間內傳出濃重惡臭,屍體腫脹顯已死亡多時。現場門窗緊閉、浴室前擺放臉盆內有殘餘炭痕經判斷為燒炭自殺。

由於陳姓民眾非高雄本地人,獨自一人於高雄市賃屋居住,聯絡家屬困難重重,警員蘇立偉經多日絞盡腦汁各方查詢,方輾轉與其台南市家人取得聯繫,並通報高雄地方法院檢察官相驗,始完成相驗手續。

蘇警員不為善小而不為,不畏艱難,堅毅達成份內任務,不為善小而不為。其鍥而不捨為民服務的熱忱,足為設會各界基層人員之楷模,深獲民眾高度讚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