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山爆胎又逢大雨,幸由警方協助脫困

高山爆胎又逢大雨,幸由警方協助脫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11 15:33   更新日期: 2022-02-11 15:33   天眼日報記者 羅夜認 / 南投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羅夜認/南投縣報導】

高山爆胎又逢大雨,幸由警方協助脫困

1112717時在台891K處,李小姐一行4人駕車由清境農場前往宜蘭,車子因輾過突然出現的小落石導致爆胎無法動彈,經連繫與保險公司配合的拖吊業者,卻告知隔日(28日)中午才能安排拖吊車上山服務,且須天氣許可,否則必須順延。在海拔2千多公尺的深山中,這個消息對李小姐一行人而言無異是晴天霹靂,更何況當時天色已昏暗,山區十分寒冷又下著大雨,車上無備胎可更換而努力嘗試補胎2個小時亦未果,李小姐不得已撥打110尋求警方協助。

仁愛警分局榮興派出所獲報後立即派遣警員曾嗣翰到達現場,曾員先將巡邏車擺放在李小姐座車後方,做好安全警戒措施後,提供李小姐一行人就近的拖吊及換胎業者連繫方式。為避免李小姐一行人在雨中淋雨受寒,曾員提醒他們待在車上保持身體溫暖,自己則獨自一人站在雨中連繫拖吊業者確認位置,並向分局回報目前的處理狀況,直到拖吊業者前來,確認將車輛安全拖吊前往維修廠後曾員才離開現場,當時時間已接近晚上9時。李小姐離去前不但一再向曾員道謝,事後並投書警政署署長信箱闡述曾員的義行。

仁愛警分局分局長莊順智表示,民眾遇有緊急事故,警員曾嗣翰能馬上到場給予關心與協助,完成助人之義行,充分落實警察為民服務工作,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工作的敬業與熱心,將利用集會時機予以公開表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