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祝賀大園郵局喬遷新址擴大營業 提供鄉親更優質服務

桃園--祝賀大園郵局喬遷新址擴大營業 提供鄉親更優質服務

有機會獲得精美紀念品 每日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14 15:25   更新日期: 2022-02-14 15:25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14日上午前往大園區,出席大園郵局喬遷慶祝活動時表示,大園郵局遷入大園區中華路2號新址,空間更加寬敞新穎,擴充為18個櫃台,服務能量大幅提升,同時提供24小時i郵箱寄取件服務,方便民眾利用。未來隨著桃園航空城計畫發展,將有利於大園地區引進新產業、增加當地就業機會,大園郵局提前布局、擴大營業也能提供鄉親更優質的服務。

文燦指出,郵局是民眾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鄰居、好幫手,中華郵政百年來歷經許多經營考驗,透過多次變革不斷擦亮這塊金字招牌。他也感謝郵局在疫情期間協助支援口罩、振興券配送等工作。市府所發行的桃園好市乘雙券也率先開放店家可於郵局兌領,獲得民眾好評。市府也期許未來能與中華郵政展開全方位合作,讓中華郵政成為市民最信賴的金融郵政服務單位。

文燦表示,大園區目前處於發展重要轉型期,希望發揮機場經濟學優勢,吸納更多人流及物流。隨著桃園航空城計畫進入實質開發階段,包含桃園國際機場第三航廈正式動工,區段徵收標案也順利完成發包,目前正加速進行安置拆遷作業。此外,市府也正在推動沙崙產業園區建設,發展物流基地;農委會也在大園設置農業物流園區,促進農產品進出口貿易;長榮集團也選擇在大園區投資建置倉儲物流園區;郵政物流園區目前進度也相當順利,未來可對接桃園國際機場及台北港,擴充快遞包裹及郵件服務量能,皆突顯大園地區未來發展不容小覷。

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吳宏謀表示,歷時約3年多,耗資2億多元,在鄉親期盼下,大園郵局完成改建喬遷作業,大園郵局1、2樓將提供郵政儲匯業務、3至7樓規劃複合式使用,包含商辦空間等,希望帶動周邊區域發展,吳董事長也期許大園郵局未來持續扮演「好厝邊」的角色。吳董事長也說,疫情為各行各業帶來許多挑戰,中華郵政也加速推動數位轉型,希望發揮虛實整合優勢,預計今(111)年3月推出全新APP,進一步整合中華郵政服務項目,提升中華郵政服務效率及服務品質,優化顧客體驗。

桃園郵局局長蔡季芬表示,大園郵局服務當地鄉親逾80年的歷史,為配合大園地區發展,大園郵局新建地下2層、地上7層之建物,希望提供鄉親更優質的服務。另外,為慶祝大園郵局喬遷新址,民眾即日起至2月25日止,至大園郵局辦理儲匯、壽險、郵務相關業務,包含:開戶、投保郵政壽險、購買集郵商品滿200元以上、交寄i郵箱、包裹及快捷郵件等,有機會獲得精美紀念品,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