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春團拜╳關懷弱勢╳防騙宣導

新春團拜╳關懷弱勢╳防騙宣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14 20:50   更新日期: 2022-02-14 20:50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農曆春節後,高雄市榮民服務處左楠地區的榮欣志工不約而同齊聚左營祥和山莊,互相團拜,並募集善心資源(燕麥片),關懷左楠地區的弱勢家庭。

另外,春節期間詐騙案件層出不窮,爰榮欣志工在關懷老人的同時,亦加強防騙宣導,期使長輩平日能注意各項詐術,全保自身財務安全。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志工夥伴們,經由這次的善行義舉,深受當地民眾好評。高雄市榮民服務處希望能夠招募更多的愛心人士加入榮欣志工行列,照顧弱勢,發揮大愛精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