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苓雅戶所結婚登記送好禮

苓雅戶所結婚登記送好禮

「瓶中信」祝福花禮開啟人生浪漫旅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14 21:02   更新日期: 2022-02-14 21:02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每年情人節這天,情侶們都費盡心思為另一半準備驚喜或禮物,許多伴侶更選在這特別的日子互許終身攜手共伴人生,希望能在特別的日子留下愛情見證。苓雅戶所為祝福2月14日結婚的新人,特地準備時下流行的「瓶中信」永生花禮贈與到所結婚登記者,並特製俏皮有趣的復古日曆手拿板,供新人拍照,看新郎新娘們甜甜蜜蜜的模樣,真是閃瞎了。

張先生及許小姐是高中隔壁班同學,但彼此不熟,因為三生註定的緣分,讓他們大學時成為同班同學,在相處中慢慢發掘對方的優點,進而相互吸引,終於大三正式成為男女朋友,愛情長跑6年多後,現決定要當彼此一輩子的情人,攜手共創未來人生,特定選在情人節這天成為夫妻,期望往後的婚姻生活永遠溫馨浪漫。

苓雅戶所徐煜程主任表示,2月14日西洋情人節一向是新人選擇結婚登記的熱門日子,為給新人留下溫馨的回憶,特準備別具新意的禮物贈與新郎新娘,祝福新人們,把握緣分,信守彼此愛的承諾,敢婚、願生、樂養,攜手共度人生旅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