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曾擔任羅智強助理的台南年輕人蔡宗豪向國民黨報到,參與中西北區議員選舉

曾擔任羅智強助理的台南年輕人蔡宗豪向國民黨報到,參與中西北區議員選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14 21:49   更新日期: 2022-02-14 21:4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曾擔任羅智強助理的台南年輕人蔡宗豪向國民黨報到,參與中西北區議員選舉

國民黨年輕新血來了,台南市議會國民黨議員李中岑、王家貞等人聯合推薦,年僅二十六歲的陽光帥氣、曾擔任羅智強的助理年輕人蔡宗豪,投入中西區和北區的議員選舉初選,蔡宗豪說保險實務讓他看到急需救助的弱勢家庭因資格不符而無法獲得協助的悲傷,深感企業力量仍不足,還是需要政治力的介入,因此他加入資源少的國民黨投入選舉,盼望台南鄉親支持有勇氣有理想的蔡宗豪,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議員李中岑、王家貞、蔡育輝、蔡淑惠、李鎮國、曾培雅、方一峰聯合推薦蔡宗豪,蔡宗豪今年二十六歲,畢業於義守大學國貿系,曾服務於保險業,更在羅智強身邊擔任一年左右的助理。

蔡宗豪表示,很多年輕人都支持國民黨,只是比較低調,他則是勇敢站出來,許多人都問他為何不加入全面執政的民進黨,卻要選擇資源少的國民黨,因為他是個有理想性格的人,加入曾為台灣這塊土地創造科技、經濟奇蹟的國民黨,加入一個需要年輕人的政黨更有意義,政黨政治需要的是良性競爭、需要的是感恩,而不是仇恨。

蔡宗豪說,會參加國民黨中西北區議員初選,是當年在處理保險公司協助弱勢家庭投保業務,親身看到急需幫助的弱勢家庭成員,因為政府資格限制結果無法得到幫助,弱勢者眼中流露出的悲傷眼神,讓他也感同身受弱勢者的無奈與失望,只靠企業的力量是有限的,唯有靠政治的力量才能直接幫選民,這次勇敢地投入議員選舉,希望台南鄉親給他這位年輕人一個機會,他一定會珍惜及把握。

王家貞說,歡迎年輕人投入群眾,參與國民黨初選,請鄉親給蔡宗豪支持。

蔡淑惠表示,二十九年前他二十七歲第一次參政,一路走來絕沒讓支持鄉親失望,歡迎更多有志青年加入國民黨,為這塊土地打拼。

李中岑說,她二十四歲就參加選舉但落選,二十九歲當選至今,看到蔡宗豪不是為政治資源,而是為了人民權利打拼而加入國民黨很感動,請鄉親牽成,政黨政治真的需要監督制衡才有未來。

蔡育輝說,跟眾家議員相比他四十二歲才參政,但看到蔡宗豪的理想性格真的覺得國民黨有希望了,台南市有很多選區都需要年輕人參加,新營區需要四十歲以下女性,南關線也期待年輕人加入。

曾培雅說,大家都說政治這條路不好走,其實只要有熱情這條路就好走,國民黨需要年輕人加入,歡迎大家攜手一起打拼向前行。

李鎮國也說,看到世代交替,也看到年輕人對國民黨是有期待的,聽到宗豪的論述,為宗豪感到自豪。

方一峰則請鄉親給年輕人一個機會,不要讓議會一黨獨大,需要在野黨強力監督,歡迎年輕人加入國民黨為台南打拼。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