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太極門新春茶敘送福氣 桃園市長齊慶賀

太極門新春茶敘送福氣 桃園市長齊慶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14 23:45   更新日期: 2022-02-14 23:45   記者 林真 / 桃園市 報導  

【記者林真/桃園市報導】

新冠疫情改變世界,也改變了人們的生活,但是改變不了人與人之間相互的關心與祝福。原本春節期間,親友們走春拜年,互道恭喜與祝福,面對新冠變種病毒Omicorn來勢洶洶,人們盡量少群聚做好防疫,改透過科技視訊拜年;太極門桃園道館也在元宵節前夕,舉辦了空中新春茶敘-「心轉境轉 虎哩好運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sLs2eRum0I),將快樂能量與福氣,放送給各位鄉親好朋友,讓大家開春納好氣、轉好運,在壬寅虎年福虎生風,平安吉祥。

空中新春茶敘的貴賓雲集,有市長鄭文燦、立委鄭運鵬、立委趙正宇、市議員林政賢、市議員段樹文、市議員陳美梅、市議員呂淑貞、桃園市長候選人鄭寶清、市議員參選人陳品杰、里長彭沛妤、里長黃進仕、里長洪玉貞、元智大學陳建松老師及演員鄭人碩。

太極門弟子代表宣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表示,虎是勇氣的象徵,而勇敢與真愛能幫助人們跨越挑戰。疫情帶給人們恐懼、混亂和悲痛,人類大規模的居家避疫,讓地球生態有得喘息與復甦的空間。這是大自然提醒人們,萬事萬物應循中庸之道,唯有陰陽平衡,方能達到共生共榮。疫情也促成人類向內省思,一念之善,一念之惡,好壞取決於人心,科技與心靈的平衡,才能將人類帶往永續發展的道路。反省與懺悔,多做善事彌補過失,是自救的不二法門。以良心引領科技發展,以慈悲胸懷護衛天賦人權,是世界公民共同的願望。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而「一生之計在於良心」。做人處事皆以良心為本,終會帶給生命飛躍式的發展,為自己的人生創造不朽的價值。

桃園市長鄭文燦帶來祝福:太極門弟子在洪道子師父引導之下,展現身心平衡的養生之道,照顧了許多的家庭,將「愛與和平」傳遍全世界超過200個國家,特別是洪道子博士發起的「良心時代運動」,呼籲大家要從心出發,發揮社會的正能量,在新冠疫情蔓延的今天,特別有價值。我們盡全力守住桃園也守住國門,也希望大家疫苗打好打滿,口罩戴好戴滿,讓大家恢復正常生活,用歡欣正向的心情,迎接2022年。

市議員林政賢說:疫情期間,讓我們透過「三不五多」與「六絕招」打造自身的防護罩,也期望大家凝聚正能量,平安度過新的一年。

里長黃進仕表示,感謝洪師父成立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讓這個社會充滿更多的正能量。龍鳳里是一個幸福的好所在,未來的日子裡,期待與師兄、師姊一起合作,希望有更多公益性、正向能量的活動,打造未來桃園進步的新世代。

元智大學陳建松老師更表示,非常感謝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率領師兄、師姊,在民國88年健康博覽會擔任開幕典禮的展出,當時所有中外貴賓及縣長呂秀蓮,都非常驚豔太極門的健康形象。太極門積極走進社區、走向世界,推動所謂世界和平,祝福大家否極泰來,迎向陽光。

在疫情及大環境整體險峻的時代,必須觀照自己的身體,尤其更需要關照自己的心,才能達到真正的身心健康!肝膽腸胃科醫師蕭益富,從中西醫的專業觀點分享春季該如何保養,讓大家在疫情期間安頓自己的身心。蕭益富指出,所謂上醫醫未病,中醫強調平時的保養與調理,使自己免疫力提升減少疾病的發生;西醫則強調,當生病時要如何治療。身心靈平衡是人生必須努力去達到,歡喜之氣-笑,是提升免疫力最有效的方法。面對急遽變化的現代社會現狀,保持一顆平靜的心,不被外界干擾,才能提升心靈的層次。蕭益富分享自己的養生秘訣-「助人最快樂」,讓他的愛心時時保持漲停板。

近幾年來心臟疾病已躍居台灣十大死因前二名,而冠狀動脈心臟病又以併發急性心肌梗塞最為可怕,也是心臟病死亡的主因之一。人民保母哲榮,年紀輕輕就曾心肌梗塞,當孩子出生後,他開始心神不寧、疑神疑鬼,擔心自己隨時會離開人世,於是開始寫遺書交代後事。入門時,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告訴他:「當警察要抬頭挺胸。」後來他體會到,人生有許多挑戰需要面對,面對自己的疾病與困境更要勇於承擔,抬起頭來勇敢面對一切,才能夠突破困境。入門之後,面對心導管手術,他的心比較安定,他告訴自己,他要放心把身體交給醫生,把心交給師父,相信自己能夠撐過去,因為這個心念,他的心慢慢的穩定,也比較不恐懼。又一次心肌梗塞發作,哲榮非常淡定自行到台大醫院掛急診,護理師看他的樣子認為沒什麼,直到主治醫師來,馬上讓他住進加護病房緊急手術,每次手術雖然都很痛,但他學會用「足爽」歡喜面對痛,這表示他又過關了,心中便充滿感恩與歡喜。

太極門桃園道館希望透過祝福、歡喜的空中相聚,為世界注入一股良善的能量,祈願疫情早日結束,人人回歸正常的生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