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太極門內湖道館新春茶敘柯文哲、黃珊珊給與祝福及肯定太極門貢獻

太極門內湖道館新春茶敘柯文哲、黃珊珊給與祝福及肯定太極門貢獻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14 23:47   更新日期: 2022-02-14 23:47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新春期間,親朋好友走春拜年,傳遞真誠的關懷與溫暖的祝福,為新的一年累積滿滿快樂能量與福氣。太極門內湖道館每年邀請各界好友舉辦新春茶敘,因應疫情,今年2月13日在線上以「福虎平安 喜悅人生」傳遞壬寅虎年的好福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V6h5_dLT8k)。茶敘活動除有醫生、博士分享面對疫情及與病菌共存的心法外,更有32位各界好友的期許和祝福。台北市長柯文哲、宜蘭縣縣長林姿妙以墨寶祝福活動圓滿成功;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特別感謝太極門,在疫情最嚴峻時,分享「三不五多」與「六絕招」的防疫妙招及送給台北市各級學校防疫海報,在後疫情時代,守護市民健康,運用智慧化解困境,遵從良心指引讓好運旺旺來。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指出,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四季之始,是充滿希望的起端,萬事萬物都展露生機,在這個時節為自己做好規劃,訂定一年的目標,能夠帶給自己好的開始,邁向成功的全部,也能賦予新的一年意義與方向。而一生之計在於良心,做人處事皆以良心為本,腳踏實地落實自己訂下的願力,持續不懈怠地實踐、檢視與修正,點滴的累積,終會帶給生命飛躍式的發展,為自己的人生創造不朽的價值。

太極門各界好友也在線上送出祝福好語,立委高嘉瑜感佩太極門人的熱情、善的智慧以及行動力,影響世界往更好的方向發展;台北市議員李建昌感謝太極門用心舉辦新春茶敘,凝聚眾人的善心和祈福,以正向能量幫助台灣度過疫情關卡;內湖區公所兵役課課長盧青華則對每年都受邀參與活動感動,尤其今年還特別收到《活出心中的太極》一書,55個精彩的人生故事,給她很多啟發;前駐法大使呂慶龍表示,期許新的一年裡,大家除了照顧好身體,以快樂的心情迎接各項挑戰,更重要的是付諸行動。

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吳世正、李明賢、李建昌、陳炳甫、陳建銘、陳政忠、陳義洲、闕枚莎,新北市議員鄭宇恩、鄭戴麗香,宜蘭縣議會議長張建榮、冬山鄉鄉長林峻輔、鄉代表蔡東海,台北市內湖區區長林秉宗及內溝里里長王曉芳、西康里里長王興國、西湖里里長林正雄、樂康里里長張碧玉、紫陽里里長謝源德、台北市中山區金泰里里長游進義,以及中華道統聯盟主席林均霖教授、麗山國中校長張幸愉、太平洋日報社長張寶樂、真理大學宗教文化與資訊管理學系教授張家麟、喬美喬安公司董事長特助鍾春蘭等,紛紛以影片、墨寶表達對虎年的祝福與期許。

茶敘活動有太極門孩童歡樂送出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等五寶外,另有三位練功多年的太極門弟子分享,中醫師呂桓毅分享疫情教會他把握光陰,讓生命更有意義;從事細菌研究的分子醫學博士羅翊菱分享,透過「快樂和愛」的心,能提升自身細胞免疫力,以最自然的方式來抵擋細菌入侵;75歲的雪華阿嬤則學會轉念不生悶氣,勤練氣功調養身體,癌症康復後12年來不曾感冒,連醫生都稱讚她氣色佳,不像生過重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