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喜悅人生福氣旺 太極門苗栗道館27週年館慶開創人生新局

喜悅人生福氣旺 太極門苗栗道館27週年館慶開創人生新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1)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14 23:52   更新日期: 2022-02-14 23:52   記者 林真 / 苗栗縣 報導  

【記者林真/苗栗縣報導】

太極門苗栗道館成立27年, 2月13日下午線上首播「喜悅人生福氣旺」暨新春感恩會,分享各界人士及師兄姊的祝福,透過線上新春茶敘活動(https://youtu.be/DQQsxIlbPKA)與大家共創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不分年齡老、中、青、少年在洪道子博士的引導下,學習身心靈健康的好方法。高齡97歲的滿妹,年輕時為家庭生計打拼,60歲時膝蓋腫大難行十幾年,兒子因孝心帶媽媽來太極門練功,從此打開健康快樂有智慧的精彩人生。

邱金火分享自己入門練功後,開始慢慢地調適心情,凡事不計較,讓自己過得快樂一些。能在人生的黃昏階段有個安身立命的好地方。

82歲的素如,雖獨居卻不孤獨,在神氣家族裡和師兄姊一起練功、修心養性,步入暮年仍保有健康、行動自如,不但不連累兒女,也讓人生充滿意義。

徐淑梅自從在太極門練功後,很少生病,脾氣也變得更好,更有智慧去處理生活中和工作上的問題,全家一起練功修心修性,家裡的氣氛變和樂,也成為人人羨慕的幸福家庭。

從事推廣業務的劉文訓,曾因勞心勞力,身體一兩年都會大病一場,開車時也經常打瞌睡。拜師練功後,體質調整免疫力增加,身體也漸漸變健康了。在心性上學習師父的教導,要改脾氣、不生氣、不憂慮、不緊張,凡事往好處想,讓他度過工作的低潮,受益良多。

解欣明因工作上的緊繃,導致他長期下來承受極大的精神壓力,累積成習慣性頭痛和嚴重的失眠問題,不僅思考邏輯和工作效率變差,身體疲憊卻無法入睡。入門之後,透過每天務實地練功,放鬆身心,改善失眠的問題,也讓緊繃的身心得到紓解。

李婉榛本身體質差,一年到頭都在感冒,也會影響脾氣,造成心情憂鬱,後來在太極門練功把身體調整、心性改變、學好戒壞,讓家庭更加和樂。

謝効忠因之前的工作很累很忙,不會調配自己的時間,入門練功後學習轉念、善用時間,學習以另一種心情去面對工作,心情放鬆、氣色變好、身體也變健康了。

許云喬在練功後跟先生的互動變得很正面,比較會為對方著想,會靜下心來聽對方的感受,懂得互相地體諒跟包容。

李昀儒是一名大學生,對她來說太極門不僅僅只是修身養性的地方,更是能夠學習做人處事的道理以及助人為樂的美德。

吳品儀是七年級的學生,從小就跟著爸爸媽媽來太極門練功,讓原本個性內向的她充滿自信心,也讓她了解到練功可以開發自己的潛能,突破以往做不到的事。

謝曜安以前常常一個月感冒兩三次,2年前爸爸帶他全家進入太極門練功後,已經一年沒有感冒了。他也學到了自我管理及馬上的功夫,做事情要馬上,做事要專心。

11歲的賴宥嘉,從小就跟著父母在太極門長大,從生活中學習到不少的功夫,孝順、專心學習、多才多藝、身體強健、很少生病,即使生病也很快就好。

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立法委員徐志榮、前立法委員康世儒、行政院政務顧問徐定禎、苗栗縣議會議長鍾東錦及議員、鄉長等貴賓也傳來祝福共襄盛舉。期盼新的一年人人良心覺醒,成為自助助人的光明天使,保護自己也協助他人,凝聚大環境安定的力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