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黃偉哲表揚好望角獲獎單位 期許公私協力打造更美麗的城市

黃偉哲表揚好望角獲獎單位 期許公私協力打造更美麗的城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15 20:24   更新日期: 2022-02-15 20:24   天眼日報記者 林律穎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律穎/台南市報導】

黃偉哲表揚好望角獲獎單位期許公私協力打造更美麗的城市

台南黃偉哲市長今(15)日於市政會議表揚好望角專案計畫得獎單位,這次共有26個單位榮獲獎項,黃偉哲除了感謝各單位及都市發展局的努力,也期許更多社區加入,營造台南成為更美麗的城市。

市長黃偉哲表示,好望角計畫能持續這麼多年,不只是各區公所、學校等公部門的推動,以及設計單位、施工廠商,還有里長、社區發展協會等認養單位,大家一同參與環境改造與維護,才能有這樣的好成績。

黃偉哲指出,感謝各界對於好望角計畫的大力推動與支持,以及管理維護上的用心與貢獻。未來南市府團隊會持續深耕台南發展,穩紮穩打厚實市政基礎,並結合政府和民間的力量,將「做得更好、過得更好」化為實際作為,共同打造台南成為一個具有在地特色又有國際競爭力的宜居城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