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麻豆區公所與邱裕峰西醫診所簽訂救災緊急醫療支援協定書

麻豆區公所與邱裕峰西醫診所簽訂救災緊急醫療支援協定書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15 20:27   更新日期: 2022-02-15 20:2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麻豆區公所與邱裕峰西醫診所簽訂救災緊急醫療支援協定書

為健全麻豆區災害防救體系,強化區級衛生緊急救護整備作業,因應突如其來的災害發生,今(15)日麻豆區長柳世雄與轄內邱裕峰診所簽訂救災緊急醫療支援協定書,提供麻豆區緊急傷病患救護資源,並即時派員前往災區或避難收容處所提供緊急醫療服務。

柳區長表示,因近年來氣候變遷甚劇,大規模甚至危害到人民生命安全的災害時常發生,故應該健全並強化救災的醫療體系,使麻豆區居民享有更完善且便利的醫療資源。

災害發生時的第一要務是確認並緊急處理民眾的救助需求,透過區公所及在地診所橫向支援聯繫能更及時應變。而公私協力是目前多元社會的合作趨勢,麻豆區公所與邱裕峰診所簽訂救災醫療支援協定書只是第一步,未來區公所將持續擴展與更多民間資源的合作方式,為麻豆居民打造健全的災害救助體系,保障民眾的生命安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