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第一分局治安會議有約 打造「大」而美好的「福」氣家園

南市第一分局治安會議有約 打造「大」而美好的「福」氣家園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17 20:17   更新日期: 2022-02-17 20:1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第一分局治安會議有約打造「大」而美好的「福」氣家園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文化派出所於本(2)月16日15時在東區大福里活動中心召開社區治安會議,由副所長王俊權及里長陳錦秀共同主持,警察局防治科張萬吉警務正等人並親臨督導,為配合政府現階段發布疫情二級警戒的相關規定,會中均落實實名制、量測體溫、保持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

第一分局長方國璽率防治、交通、偵查等相關業務單位主管幹部宣達當前反毒打詐、安全駕駛、婦幼人身保護之重點工作,並感謝大福里守望相助隊在春節重要節日安全維護期間一起為「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三大主軸共同來打拼努力,守護治安家園。第一分局對於高齡友善警政服務向來重視與用心,也期待能透過治安座談會的關懷宣導減少民眾被害,特別是在疫情期間不降反升的詐騙案件,警方將持續藉由舉辦座談會議不斷的重覆宣導以提高民眾防詐的警覺性,讓長者們與民眾更多瞭解詐騙的手法,謹記「一聽、二掛、三查證」的防詐騙三步驟口訣,才能守護自身的財產,才不會成為被詐騙之對象,而造成財物損失。

會議全場以幽默不失認真的口吻宣導警政成效,透過趣味的有獎徵答方式,拉近與參與民眾的距離,現場氣氛互動熱烈。第一分局並再次呼籲「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期許警民合作共同維護營造永續、健康、安全之生活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