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召開110學年度第2學期高中職暨國民中小學校長會議

台南市召開110學年度第2學期高中職暨國民中小學校長會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17 20:29   更新日期: 2022-02-17 20:29   天眼日報記者 邱 櫻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 櫻/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召開110學年度第2學期高中職暨國民中小學校長會議

台南市在市府團隊及市民朋友共同努力下,防疫無鬆懈,確診個案數六都最低,各學校隨著物資整備、環境清消及學生防疫意識的提升,在既有的成果上持續提供學生最安全的教學環境,今(17)日召開110學年度第2學期高中職暨國民中小學校長會議,臺南市長黃偉哲到場關心,感謝各校長及老師的努力,在開學前已做好準備,讓學生安心返校學習,家長也能放心。

臺南市長黃偉哲表示,今天在開學後的校長會議與各位校長溝通,感謝校長在過去疫情時,領導學校堅守教育崗位,在停課不停學、資訊教育或品德教育上的努力,期盼未來持續提供孩子更好的教育環境,讓孩子更具有競爭力。

教育局指出,去年一年來,南市的教育成果相當豐碩,首創全臺公版直播教學,締造高達900多萬人次的瀏覽量,讓全臺灣見識到「臺南隊」的卓越與專業。連續三年獲得全國海洋教育推手獎縣市特優,參加第61屆全國科展,榮獲縣市團體獎全國第二名殊榮。此外,參加教育部教學卓越獎獲2金4銀;參加教育部閱讀磐石獎5校獲獎,全國第二。至於一般性教育補助款考核獲得全國第一,地方政府辦理學校健康促進計畫獲全國特優。

黃偉哲也勉勵各學校持續努力,持續推動午餐中央廚房化、學校電力系統改善、班班有冷氣及太陽能光電、遊戲場、跑道改善等,提供南市的孩子們一個舒適健康又安全的就學環境。同時也期許各位校長在辦學或校務經營,依法行政,善用發揮校長的領導能力,營造專業、信任、尊重的校園文化。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