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虎虎升俸 徵薪啟航」高雄徵才活動

「虎虎升俸 徵薪啟航」高雄徵才活動

2,412個工作機會2月19日上午中正技擊館熱鬧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17 20:46   更新日期: 2022-02-17 20:46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虎氣沖天,虎運當頭,為拚年後就業,高雄市勞工局訂於2月19日(週六)上午9時至12時,在高雄中正技擊館舉辦大型現場徵才活動,邀請多家優質廠商辦理現場徵才面試,轉職或待業民眾,可藉由面對面晤談機會,展現優勢條件,提升錄取率!本次活動邀集「燁聯鋼鐵、雲雀國際、全國電子、永豐餘集團、華新科技、三芳化學工業、義大開發、小北百貨、群創光電、華泰電子、春水堂、萬機鋼鐵、茁壯創能(Gogoro)、王品…」等52家廠商,提供2,412個職缺,歡迎求職民眾,做伙來找好頭路,虎哩發財!

活動特別設置「政策工具/特定對象諮詢/中高齡就業專區」,提供政府各式「就業促進津貼」諮詢服務,讓民眾了解各項就業獎勵政策及申辦方式;還有各種就業服務宣導專區,讓民眾認識勞工局各種求職管道,掌握第一手職缺訊息,找到心目中理想工作,機會難得,敬請大家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除了求職找工作,為能讓民眾在求職路上無往不利,現場還安排了免費「CPAS職業性向測驗」,由專業顧問即時解說測驗結果,提供更清楚的職涯方向,協助民眾了解自我潛能,創造成功職涯,成功找到好工作!

為利求職民眾提早選擇合適的工作機會,本次徵才活動職缺部份資料已公布於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網頁或高雄人力銀行網站,歡迎求職民眾先行上網瀏覽職缺並填寫線上電子履歷,活動當天就能透過身分證條碼掃描,快速列印求職登記表,以節省填寫履歷資料及投遞應徵時間,歡迎求職民眾多加利用。

為配合政府防疫規定,捍衛市民健康,訓練就業中心呼籲參加徵才活動的市民朋友,配合量測體溫等相關防疫措施,所有入場人員一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並禁止有發燒(額溫≧37.5度、耳溫≧38度)或急性呼吸道感染症者入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