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太極門台南道館新春茶敘 歡樂能量空中大放送

太極門台南道館新春茶敘 歡樂能量空中大放送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17 22:15   更新日期: 2022-02-17 22:15   記者 林真 / 台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南市報導】

因應疫情的衝擊,太極門台南道館2月13日特別以線上直播方式舉行「福虎賀年轉世局 良心燈塔安家邦」新春茶敘,邀請府城鄉親線上團聚拜年,除了有天真可愛孩童與黃金銀髮族為大家「歡樂送五寶」,還有兩隻可愛的小老虎獻上台語虎年數來寶,以及輕鬆活潑的陶笛演奏「山頂上的黑狗兄」,並回顧歷年新春茶敘的熱鬧情景,台南市大家長黃偉哲市長、南區區長蕭琇華及多位立委、議員與里長也一起傳遞關懷與祝福,為新年帶來滿滿的快樂能量與好福氣。

太極門弟子代表林津寬代為宣讀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其中提到,虎,常被視為勇氣的象徵;而勇敢與真愛,能幫助人們跨越挑戰。「一年之計在於春」,在這個時節為自己做好規劃,立定一年的目標,能夠帶給自己好的開始,邁向成功的全部,也能賦予新的一年意義與方向。而「一生之計在於良心」,做人處事皆以良心為本,腳踏實地落實自己訂下的願力,持續不懈怠地實踐、檢視與修正,點滴的積累,終會帶給生命飛躍式的發展,為自己的人生創造不朽的價值。

台南市長黃偉哲感謝太極門長年協助台南市推廣各類文化活動,並在社會上有需要的時候,發揮影響力,幫助社會和大眾。

台南市南區區長蕭琇華感謝太極門長期以來對於地方公益事務全力的支持與配合。

立法委員陳亭妃表示,太極門發起愛、和平與良心運動,對於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與倡導愛與和平,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指標。

立法委員林俊憲認為太極門像一個大家庭,很團結,讓他感動。

前立法委員李俊毅祝福太極門堅持修行的路,並帶給社會更大的真理、公平、正義。

台南市17位現任與前任議員:盧崑福、陳昆和、李文正、李啟維、李鎮國、蔡旺詮、蔡筱薇、李文俊、王家貞、周麗津、楊中成、沈震東、曾培雅、李偉智、林燕祝、林美燕、陳碧玉,及12位里長:施國熙、陳清泉、毛三宝、林榮德、蔡宗明、蔡銘順、劉天福、鍾聯家、陳素芳、葉輝宏、黃瑞芳、丁水明也熱情共襄盛舉,為府城鄉親獻上滿滿的祝福與鼓勵。

多次跟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到世界各地推廣愛與和平理念的張淑瑩老師表示,在各地看到最美的畫面之一就是人們虔誠祈禱的畫面,因為當人遇到困頓不安時,信仰可以安頓人心,讓人心得到慰藉與救贖。透過與自然對話、與自己內心溝通等心靈沐浴的方法,來自省與懺悔,不用等到別人指出錯誤,自己的良心就會指引正確方向。自從疫情爆發,許多生活已經不在人類的掌控之中,有良心、信念、信仰會讓人心更安定,更有力量面對千變萬化的局勢。

不少人以為練氣功是老年人的事。看從小在太極門長大的青少年佩芸、Jess、易學、敏如、雅萱、綠珊開心與大家分享他們透過練氣養生、修心養性後,改善自己過敏等困擾多年的健康問題及運用太極門的陰陽平衡智慧突破生活、學業、工作困境,慶幸早習得智慧好方法,幫助自己的人生提前過得更有品質。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