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太極門環北道館新春茶敘 桃園市市長鄭文燦暨民代各界好友齊祝賀!

太極門環北道館新春茶敘 桃園市市長鄭文燦暨民代各界好友齊祝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1)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17 22:17   更新日期: 2022-02-17 22:17   記者 林真 / 桃園市 報導  

【記者林真/桃園市報導】

農曆春節在我國傳統文化中是親朋好友團圓、相聚的重要時刻,也是相互關懷與彼此鼓勵的好時光。太極門環北道館於2月13日舉辦新春茶敘〈虎你快樂迎新春〉(https://youtu.be/349vljum_Ds),邀請各界好友線上共聚一堂,轉好運、迎春納福,共創美好的一年。桃園市市長鄭文燦也以影片祝賀,希望2022年春回大地,團結抗疫,恢復正常生活。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提到:疫情全面改變了人類的生活,這是大自然提醒人們:萬事萬物應遵循中庸之道,唯有陰陽平衡,方能達到共生共榮。疫情也促成人類向內省思的契機,一念之善,一念之惡,科技與心靈的平衡,才能將人類的未來帶往永續發展的道路!洪道子博士指出,「一生之計在於良心」,做人處事皆以良心為本,腳踏實地的落實自己訂下的願力,持續不懈怠地實踐、檢視與修正,點滴的積累,終會帶給生命飛躍式的發展,為自己的人生創造不朽的價值。

桃園市市長鄭文燦、劉櫂豪立法委員台東服務處處長劉文等及議員民代、村里長與各界代表均錄下祝福,祝賀新春快樂,虎年行大運!立法委員黃世杰、桃園市議員鄭淑方、黃敬平、梁為超亦致贈墨寶:「武精德厚」、「良心濟世真功啟德」、「福虎賀歲」、「虎運金來」!

桃園市市長鄭文燦捎來影片提到:新冠疫情改變了世界,也改變了生活,但是改變不了人與人之間溫暖的關心。太極門弟子在洪道子師父的引導下展現了身心平衡養生之道,照顧了許多家庭,傳遍了世界超過100多個國家,特別是洪道子博士發起的良心時代運動,呼籲大家從心出發,發揮社會的正能量,在新冠疫情蔓延的今天更顯價值。希望2022年春回大地,團結抗疫,恢復正常生活。敬祝太極門師兄師姊,用歡欣正向的心情迎接2022年!

劉櫂豪立法委員台東服務處處長劉文等祝福神氣家族,心想事成,事事如意,平安喜樂。

桃園市議員李家興表示,特別感謝太極門在推動防疫、人權及文化的貢獻,相信在大家努力下,正義一定站在我們這一邊,會盡全力支持太極門對於人類的貢獻。

涂權吉議員表示,感謝太極門無私傳授防疫妙法,給社會帶來正面能量,積極推動良心時代運動,讓大家看到生命的光明面。更要效法學習,發揮最大力量,讓人民生活安定,社會更祥和。

徐景文議員祝福大家快樂迎新春!受疫情影響,就學、教育、經濟、各方面活動都受到限制,希望配合政府做好防疫,恢復正常生活!經濟步上軌道。

梁為超議員祝福太極門師兄師姊:新春福虎迎吉祥,辛苦迎來富滿堂,關鍵時刻,揮別2021,走向充滿希望的2022年!一起為自己加滿油、充飽電,朝著目標齊心協力,迎接嶄新的一年!相信未來會更好!

中壢區福德里王菁華里長說,這段時間大家辛苦了,疫情期間還好有太極門一直在做好事、說好話、做良心教育,希望太極門能持續下去。平鎮區新安里里長葉佳凌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虎虎生風,事事順利!疫情早退散!

中壢區水尾里里長羅炳勳希望美化鄰里,少群聚,保持居家衛生安全。平鎮區北勢里里長張寶鈿期盼疫情早日遠去,祝福大家幸福快樂。

台東縣東河鄉興昌村村長林憲身廣傳防疫「三不五多」「六絕招」海報,祈願良心燈塔照亮人心。東台有線電視營業主任陳慧瑩代表全體員工祝福神氣家族,新年快樂,虎年行大運!

桃園市議員候選人陳品杰指出,有任何需要幫忙如弱勢公益關懷、地方正義等,都會盡力做好。

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林昭印表示,因疫情無法見面道好,希望大家養好身體,待疫情過去。未來希望致力中壢包含交通、經濟、托老、托幼、鐵路地下化等市榮。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擬參選人張耀宇希望疫情平息,回到平靜生活,期許太極門遭受25年來的冤假錯案得以平反,被侵犯的人權得以平復,相信正義雖然遲到,但是不會不到。

時值金虎開春,節目中一群萌翻的小師兄、小師姊活潑逗趣的「歡樂送五寶」,帶給大家歡喜的正能量,並邀請線上來賓猜燈謎,答對了還能抽紅包,得到開運好文;還有親子相處智慧分享、專業護理師暢談防疫妙招,送出滿滿的溫暖與祝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