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新竹--縣警局 卸、新任分局長聯合交接典禮

新竹--縣警局 卸、新任分局長聯合交接典禮

竹北、新湖、新埔、橫山分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18 15:07   更新日期: 2022-02-18 15:07   天眼日報記者 鍾春蘭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鍾春蘭/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18日上午舉行竹北、新湖、新埔及橫山分局卸、新任分局長聯合交接典禮及介紹新任督察長,楊文科縣長親臨主持,新任竹北分局分局長林鼎鈞、新湖分局分局長楊宗昆、新埔分局分局長林英煌及橫山分局分局長郭耀男,在縣長及楊哲昌局長監交下,完成宣誓就職。

.

新任督察長王立德,為竹北分局分局長調任;新任竹北分局分局長林鼎鈞,為新湖分局分局長調任;新任新湖分局分局長楊宗昆,為新埔分局分局長調任;新任新埔分局分局長林英煌,曾任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行政、保防組組長及金門縣警察局金城分局分局長;新任橫山分局分局長郭耀男,曾任臺北市政府警察局萬華、中山分局基層派出所所長及信義分局督察組組長;都有著相當豐富的警政工作經驗。縣長除歡迎新到任的重要警職同仁來到新竹縣,也期許新任的督察長及竹北、新湖、新埔及橫山分局分局長未來在楊局長的帶領下,共同為新竹縣的治安工作努力,與縣府團隊一起打造新竹縣為安全宜居的「文化科技智慧城」。

.

本次重要警職異動,卸任的督察長李憲蒼調陞臺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橫山分局分局長羅裕城調任彰化縣警察局溪湖分局分局長。

.

楊縣長於會中感謝卸任的督察長李憲蒼、竹北分局分局長王立德、新湖分局分局長林鼎鈞、新埔分局分局長楊宗昆及橫山分局分局長羅裕城過去的辛勞付出,為新竹縣的治安把關,讓縣民擁有安全放心的生活環境;相信以他們的工作能力,未來一定能夠勝任新職,也祝福卸任的重要警職同仁在新職單位都能發揮所長,繼續為治安工作奉獻服務。

.

今(18)日聯合交接典禮儀式簡單隆重,在上午9時10分圓滿結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