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青農聯誼會總會長選舉 黃偉哲祝賀許玉靜當選

台南青農聯誼會總會長選舉 黃偉哲祝賀許玉靜當選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18 20:23   更新日期: 2022-02-18 20:2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青農聯誼會總會長選舉黃偉哲祝賀許玉靜當選

台南青農聯誼會今(18)日於走馬瀨農場蘭花會館三樓舉辦「臺南青農聯誼會第五屆總會長選舉」,第四屆的總會長李佩娟即將卸任,將交棒給下一任會長為臺南青農服務,而第五屆總會長選舉登記在111年2月6日截止,僅有善化青農許玉靜登記參加,選舉過程圓滿順利同額競選當選,臺南市長黃偉哲特別表示肯定及祝賀。

新當選的總會長許玉靜畢業於長榮大學經營管理研究所,原於市區工作任職於顧問公司,但當時家裡的農場採傳統的銷售方式,銷往批發市場往往遭受到價格波動,不捨家人辛苦,因此六年前返回善化家鄉務農,將自己在業界的所學應用在農業。

許玉靜返鄉後和家人共同建立「小善心農場」品牌,讓消費者更加知道產品的生產過程,並且致力轉型有機耕作,透過不斷地調整產銷模式,近年來已逐漸打開知名度及穩定通路,生產面積也不斷增加,目前種植面積共計8公頃,包含6.5公頃的有機園區和1.5公頃的產銷履歷西施芒果。

許玉靜原為臺南青農聯誼會第四屆的技術組組長,平常也不藏私,樂於和大家分享生產銷售的心得和秘訣,對於能當選本屆的臺南青農聯誼會總會長感到很榮幸,她表示會盡自己所能整合臺南市內的農產品聯合行銷推廣、和目標市場通路相互交流;此外,也會加強青農聯誼會的組織運作,並且盤點各領域專長的青農,建立在地業師的經驗傳承。

原總會長李佩娟表示,自己擔任會長的期間,剛好是新冠肺炎疫情最嚴峻的時刻,但仍秉持著初心,持續努力為青農朋友打拚,舉辦農友與廠商的媒合會、文旦宅配方案說明會等活動。此外,也在疫情趨緩時,帶領幹部積極出席各分會會員大會、陪伴各展售活動、舉辦公益展售及青農家庭日活動,凝聚臺南青農的向心力,臺南青農人才濟濟,願意把機會讓給其他人來發揮。

農業局局長李建裕也特別指出,肯定原會長李佩娟過去任期的付出,也期待未來和許玉靜會長的合作,這兩屆的總會長皆是女性,顯示出臺南青農的女力們確實不同凡響,今年度會加強和青農聯誼會的合作關係,建立更加暢通的溝通管道,帶給青農朋友更有感的施政措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