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新春團拜,陳瑞雄主委期許團結一心,共創未來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新春團拜,陳瑞雄主委期許團結一心,共創未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18 21:49   更新日期: 2022-02-18 21:49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中國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今(18)日上午在縣黨部舉行新春團拜,陳瑞雄主委表示,今年是「虎」年代表福虎生風、也是五合一選舉戰鬥年,我們要團結在一起,發揮「虎」年旺盛的戰鬥力,以強烈的企圖心共同打贏年底選戰,面對無所不用其極的民進黨,我們更要結合全體民眾,對抗傲慢的蔡政府,讓更多雲林的朋友支持國民黨,我們也要團結所有的力量,共同創造幸福安康的未來。

陳瑞雄主委說,新春團拜活動受疫情影響雖無法擴大辦理,但雲林縣暨各鄉鎮市黨務幹部皆出席,包括張麗善縣長、林文瑞立委、黨籍縣議員、鄉鎮市民代表,21全黨代表等上百人與會,大家拱手互道恭喜,希望在「福虎生風」的這一年,能趕走疫情,讓民眾恢復正常生活,經濟得以復甦,國民黨也能如虎添翼,共同迎向嶄新的未來,祝福國民黨黨運昌隆、社會安定,在座各位身體健康、平安順心。

中央組發會許宇甄主委代表朱立倫主席向雲林的黨務幹部致意,首先祝福大家新年恭喜,虎年行大運,福虎生風,牛耕虎躍,大家平安健康、新年快樂!許宇甄主委表示,今天是國民黨雲林縣黨部團拜的日子,大家團圓在一起、團結在一起。中國國民黨的歷史中告訴我們,只要團結,我們就能夠勝利成功,不團結,面對的一定是挫折跟失敗。今年面對非常多的挑戰,尤其年底的選舉,沒有任何一位同志可以置身事外,我們唯有團結這條路,大家同舟共濟、團結一致,才能迎接勝利。面對鴨霸、獨裁的民進黨,我們更要結合所有的反對力量、團結社會各階層的民意力量,共同打贏選戰、迎接勝利,找回人民作主的尊嚴。與會貴賓張麗善縣長、立委林文瑞、縣議員賴淑娞、廖偉晴等多人也分別致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