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南市蔥農叫苦連天 郭信良議長怒斥農業局擺爛

南市蔥農叫苦連天 郭信良議長怒斥農業局擺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19 19:27   更新日期: 2022-02-19 19:2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蔥農叫苦連天 郭信良議長怒斥農業局擺爛

紅蔥頭價格崩跌,眾多的臺南市蔥農看著已經收成的紅蔥頭,憂心不已,因此19日再次向臺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陳情,表示現在紅蔥頭乏人問津,若是收成的紅蔥頭冒出芽來,就更不可能出售,市府農業局遲遲提不出要如何處理的章程,實在令人憤怒不平。

紅蔥頭價格崩盤此事件在1月底、2月初即已爆發,各媒體也爭相報導,農業局卻仍冷漠以對,不僅未積極因應,更是毫無作為,蔥農們得不到實質的協助,對此郭信良議長罕見地怒斥農業局擺爛,應該要好好檢討,不要只逞口舌之快。

郭信良議長強調,現在蔥農們訴苦無門,只能眼睜睜看著收成的紅蔥頭滯銷,付出的心血成空,這是政府無能的結果。他要求農業局盡快啟動相關對蔥農的救濟措施,除了要迅速,還要能確實地解決蔥農們的困境,讓農民們有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