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3萬朵白玫瑰「浪漫花海」太受歡迎屢遭遊客闖入摘採 南市府呼籲愛惜展品勿亂破壞

3萬朵白玫瑰「浪漫花海」太受歡迎屢遭遊客闖入摘採 南市府呼籲愛惜展品勿亂破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20 17:12   更新日期: 2022-02-20 17:1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3萬朵白玫瑰「浪漫花海」太受歡迎屢遭遊客闖入摘採南市府呼籲愛惜展品勿亂破壞

台南市政府在永華市政中心旁的西拉雅廣場,布置逾3萬朵白色玫瑰花燈「浪漫花海」,吸引許多遊客慕名前來欣賞,但自開展以來,經常有民眾闖入花海燈區拍照踩踏摘採,造成展品損壞,工作人員心疼不已,每天都疲於奔命巡檢修復。台南市長黃偉哲呼籲民眾愛惜展品,勿隨意摘採玫瑰燈,一起維護燈海,讓更多人可以共享浪漫氛圍。

台南市政府表示,「愛在台南.浪漫燈海」活動展期自即日起至3月27日止,每天晚上5點30分至10點在西拉雅廣場點燈。以超過3萬朵的白色玫瑰花燈為主軸設計布展,從空中俯瞰是浪漫的花型,現場還有打卡牆與浪漫投影燈,花海中央則是象徵I Love You的「IOU」主燈。

另外,在西拉雅廣場靠近永華路的「富庶豐饒 耀台南」,以垂掛金黃光LED,代表稻穗豐收,而向上支撐的藍光LED弧形柱體則象徵科技與經濟蒸蒸日上,展望更豐盛的一年。作品不僅充滿意義,更是好拍又好看。

台南市政府提醒,接下來228連假及314白色情人節,預期有更多民眾來賞燈,呼籲民眾落實入場實聯制、戴好口罩,遵循現場工作人員的引導。另外,花海內佈有燈區電源線,目前已架設圍籬阻隔民眾誤闖,呼籲大家發揮公德心,切勿跨入花海燈區內拍照,共同維護燈區設施,並確保參觀安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