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太極門樹林道館新春茶敘 新北市長侯友宜贈墨寶祝賀

太極門樹林道館新春茶敘 新北市長侯友宜贈墨寶祝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22 01:03   更新日期: 2022-02-22 01:03   記者 林真 / 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新北市報導】

太極門樹林道館2月20日於線上舉行「金虎祈福,闔家幸福」新春活動。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中提到:「科技與心靈的平衡,才能將人類的未來帶往永續發展的道路!良心是希望的燈塔,是人們在迷霧中唯一的指引;反省與懺悔,多做善事彌補過失,是自救的不二法門。以良心引領科技發展,以文化促進族群共融;以慈悲胸懷,護衛天賦人權,是世界公民共同的願望。」新北市政府侯友宜市長特別致贈「健身強國」墨寶,以表彰太極門氣功對國人健康之裨益,以及太極門廣傳「三不五多」與「六絕招」之防疫三部曲於世界各地,對防疫之貢獻。

樹林道館新春茶敘冠蓋雲集,中國宗教徒協會理事長暨海明寺住持明光法師,立委吳琪銘、洪孟楷、張宏陸,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張明文局長,新北市議員何博文、林國春、洪佳君、蔡健棠、鍾宏仁、蘇泓欽,彰化縣埔鹽鄉鄉民代表會施春貴主席,台北市中正區水源里林全義,新北市三峽區二鬮里陳孝皇、土城區清和里張源寶、清溪里彭兆鵬、泰山區楓樹里林大筆、新莊區建安里王永華、西盛里陳金田、樹林區圳民里王墘、樹西里朱國豐、樹人里邱世昌、東山里高健市、東園里陳兩進、坡內里陳譽丰、山佳里許建強、潭底里許萬來、獇寮里曾世賢、彭厝里黃嘉祥、育英里詹炳新、樂山里廖文斌、中山里簡炎輝、圳生里簡敬豪、鶯歌區北鶯里李松進、建國里林清得、鳳祥里曾勝利、中鶯里蘇朝明、西鶯里蘇炳輝等里長(以鄉鎮姓名筆劃序)錄影傳達祝賀。

明光法師表示,自己在樹林出生長大。他說:「很高興我們樹林有這麼一個太極門道館,能夠來接引許多有緣的人來參加我們這個氣功養生,這樣的一個修行門派。」明光法師讚揚太極門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的領導下,到過許多國家,也進到聯合國,受到各國領袖的肯定,歷屆總統更是讚揚有加。明光法師祝福太極門虎年虎虎生風,更加地蓬勃發展。並以「虎福生慧,同體大悲,心善康泰,無緣大慈。」與世人結緣。

洪孟楷提到,我們有信心,透過互相努力及台灣全民的防疫,新的一年大家積極面對並樂觀看待,一定可以早日恢復正常的生活。吳琪銘也表示,全世界正面臨著疫情的考驗,希望疫情早日結束,好讓大家可以早日恢復正常的生活。張宏陸希望大家秉持良心文化的精神,替社會、地球多做一些事情。

洪佳君以「說好話、存好心、做好事」鼓舞大家,絕對可以在虎年帶來非常好的兆頭。蘇泓欽提到,「太極」不只是武術,同時也是文化的藝術,太極門教人強身健體、修身養性外,更是弘揚太極文化,分享人生智慧,希望太極門人可以繼續發揚光大。鍾宏仁也說:「雖然過去一年,新冠病毒打亂了我們的生活步調,我們迎向新的一年,虎年的到來,我們學習老虎勇敢、無懼的精神,只要我們團結合作,很快就可以恢復正常的生活。」

張明文局長期許大家新的年度元氣滿滿、活力十足接受新年度的挑戰,要對抗疫情,除了要鍛鍊體力之外,還是要提醒大家保持警覺,勤洗手,出門一定要戴口罩,守護自己、保護他人的健康,在嶄新的一年充滿正向能量。彰化縣埔鹽鄉鄉民代表會施春貴主席提到,良心是心靈的燈塔,照亮黑暗、鼓舞希望、迎向光明。太極門練氣養生最實在,心念意轉幸福來,希望大家都能擁有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五寶,成為真正的生命贏家。

另外,致贈墨寶嘉賓還有:立法院吳琪銘、張宏陸委員,新北市議會蔣根煌議長、王淑慧、宋明宗、何博文、林金結、林銘仁、洪佳君、彭成龍、黃永昌、黃林玲玲、葉元之、蔡淑君、蔡健棠、鍾宏仁、賴秋媚、戴瑋姍、蘇泓欽等議員,新北市樹林區王坤南區長、彰化縣埔鹽鄉鄉民代表會施春貴主席、新北市土城區長風里石忠利、貨饒里許春騰、清和里張源寶、清溪里彭兆鵬、埤林里蔡志紅、新北市新莊區建安里王永華、龍安里吳庭妤、西盛里陳金田、光明里廖榮裕、新北市泰山區山腳里王國超、楓樹里林大筆、福興里張玉琴、泰友里莊永任、明志里陳春祈、大科里黃金進、貴子里戴聯樹、新北市樹林區三興里王永村、圳民里王墘、文林里甘永昌、樹西里朱國豐、光興里何明峰、三龍里周淑甘、樹福里林游錦、東山里高健市、樹人里邱世昌、東園里陳兩進、西園里陳振彥、樹德里陳雲明、坡內里陳譽丰、山佳里許建強、潭底里許萬來、獇寮里曾世賢、彭厝里黃嘉祥、柑園里詹志昌、育英里詹炳新、保安里詹勳坤、大同里陳華宗、樂山里廖文斌、彭興里賴文義、中山里簡炎輝、圳生里簡敬豪、圳福里蘇益和、鶯歌區南鶯里王明義、北鶯里李松進、建國里林清得、鳳祥里曾勝利、中鶯里蘇朝明、西鶯里蘇炳輝等里長(以鄉鎮姓名筆劃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