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桃園區長交接就職典禮

桃園--桃園區長交接就職典禮

鄭市長勉洪清淵區長帶領首善桃園區更上層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23 16:08   更新日期: 2022-02-23 17:23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23日下午前往桃園區公所,出席「桃園區新任區長宣誓就職暨交接儀式」,鄭市長表示,桃園自升格後,多項建設陸續開展,促進各行政區蓬勃發展,其中桃園區人口近46萬人,區政業務繁重可見一斑,他特別感謝卸任的陳玉明區長在任內帶領桃園區公所團隊締造許多佳績,也期許新任桃園區洪清淵區長將首善桃園區經營得更好。

文燦提到,陳玉明前區長從事公職超過30年,曾經擔任中壢市公所主秘及八德區長等職務,在他通達、幹練、正派的領導風格下,帶領桃園區公所團隊獲得許多獎項肯定,他也在卸任後轉任民政局副局長,期盼借助其豐富閱歷協助推展民政局的各項重要業務。

文燦指出,國內包含宜蘭、花蓮、台東、基隆、新竹、澎湖、馬祖、金門等多個縣市,人口數皆不及桃園區,桃園區可說是天下第一區。洪清淵區長在桃園升格後即擔任觀音區長,兼具豐富的區里治理經驗及工程技術專業,且洪區長個性謙和,相信他可以很快就能融入桃園區公所團隊,與市府齊心建設桃園區。

桃園區長洪清淵表示,桃園區無論是人口數、產業發展程度等皆與觀音區大不相同,調任桃園區長對他來說是人生一大挑戰。未來他將延續陳前區長任內的各項重要建設,滿足桃園區居民的需求,也讓區政業務與市政業務順利接軌。

前桃園區長陳玉明表示,他擔任桃園區長2年8個月期間,獲得鄭市長、市議員、公所同仁及里長團隊的支持與協助,未來他將持續在民政局工作崗位上全力以赴,並請里長們支持洪清淵區長,一同讓桃園區的建設更上層樓。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