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太極門大安道館 2022線上新春茶敘

太極門大安道館 2022線上新春茶敘

積善之家善心聚 良心平安福虎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23 22:52   更新日期: 2022-02-23 22:52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新年新氣象,2022年2月20日太極門大安道館新春茶敘「積善之家善心聚、良心平安福虎年」於線上直播,活潑的小朋友首先帶來「歡樂送五寶」,讓節目開場就年味滿滿;「虎年抽籤福氣牆」讓觀看直播的觀眾朋友線上抽籤,得好話、納福氣,十分有趣;而台北市的大家長柯文哲與副市長黃珊珊,以及議員、里長、教授等各界好朋友共72名,紛紛以影片或墨寶送上祝福,希望共聚良心,全民一起過個福氣平安的虎年!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表示,春天是四季之始,是充滿希望的起端,此時為自己做好規劃,能賦予新的一年意義與方向;而一生之計在於良心,做人處事皆以良心為本,點滴的積累,會帶給生命飛躍式的發展,為自己的人生創造不朽的價值。真誠、良善的心與心的交流,將開創更多美好的契機,締結更多的善緣,為世界注入穩定的氣場,讓世人共創安定祥和的未來。

善心齊聚,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立法委員林奕華、蔣萬安、江永昌、陳玉珍、羅明才、前監察委員劉德勳、連江縣議會議長張永江、金門縣議會副議長周子傑、台北市議員張茂楠、徐立信、阮昭雄、王欣儀、許家蓓、徐弘庭、陳炳甫,新北市議員羅文崇、陳啟能、連斐璠,新北市議會副議長陳鴻源、村里長、校長、教授及獅子會前會長等各界代表,以影片錄製或致贈墨寶、賀詞等方式一同共襄盛舉,送上溫暖祝福。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祝大家福虎開春、平安健康、萬事如意,感謝太極門在疫情嚴峻時刻分享了防疫妙招「三不五多」與「六絕招」,在後疫情時代,守護你我的健康,運用智慧化解困境,遵從良心的指引。

立法委員蔣萬安稱讚太極門一直以來在世界各地傳播溫暖和愛,在疫情期間更讓許多民眾找到穩定身心的力量,並祝福太極門大安道館新春茶敘活動圓滿成功,與會貴賓收穫滿滿。

中醫師呂桓毅提到在疫情籠罩之下,人心惶惶,疫情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型態以及帶來許多挑戰,但也教會我們生命的可貴,珍惜時光,找到驅動自己生命的價值。呂桓毅提醒大家防疫秘訣「三不五多」,分別是不生氣、不憂慮、不緊張,以及多洗手、多喝水、多運動、多歡喜、多防範;他以自身專業和實際經驗印證心裡會影響生理,並分享照顧自己的好訣竅:睡前感恩,讓自己充滿高頻能量,阻攔病毒細菌的低頻干擾。

模範夫妻檔東震與桂花,分享退休後的快樂生活。東震在太極門中學到「歡喜受、歡喜做」,遇到問題時能保持正向態度,面對它、處理它、解決它,退休後的他還完成了去加拿大幫忙女兒坐月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桂花提到加入太極門後學到保持正念,且常保歡喜心,退休後與良人師兄無論是走路、爬山或坐車到各地去賞花看風景,都感到心滿意足。歡喜快樂不是靠著有形的財富而來,而是要由內在的真心,讓與你在一起的人都感受到快樂。

音樂策展人蔡毓芬在德國從事推廣台灣音樂與音樂家的工作,工作性質專業性高又非常忙碌,蔡毓芬提到,自己一路獨自努力往前,曾感覺做得很寂寞。但她進入太極門後,看到師兄姊跟隨師父推動愛與和平,師徒同心自力自費,走遍世界五大洲,堅持理念,做對的事,讓她找到同樣理念的人,非常歡喜。2021年九月蔡毓芬帶著來自美國、歐洲與台灣的三位音樂家,順利走完德國三座城市的巡迴演出,讓更多德國朋友能欣賞到來自台灣及不同國家的音樂之美。

太極門大安道館新春茶敘祈願新的一年人人都以良心為方向,讓正能量的聚集,為新年共創美好的開端,主持人更在尾聲祝福大家:如虎添翼,旺整年,心想事成,福氣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