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掛豬頭賣毒品」 藥頭藏身豬肉攤販毒仍遭逮

「掛豬頭賣毒品」 藥頭藏身豬肉攤販毒仍遭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24 16:21   更新日期: 2022-02-24 16:21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斗南警察分局查獲毒品案件進行溯源,發現多名藥腳毒品都是向某名綽號「阿霖」男子所購買;斗南分局相當重視,立即組建專案小組進行追查,並報請雲林地方檢察署檢察官黃立夫指揮,歷經數月偵辦追查,終於得知綽號「阿霖」男子就是為61年次的吳姓主嫌。

專案員警跟監吳嫌行蹤,發現其平日都會到工地做散工賺錢,也會維修電動工具賺取工資,還會在自家豬肉攤幫忙,一度讓員警以為是不是「找錯人了」。但經深入追查,才知道犯嫌生性狡猾,不僅不會將毒品輕易賣給熟客,連交易地點也是精挑細選,用心躲避檢警單位的追查。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專案員警經鍥而不捨的努力,過濾上千台監視器畫面,仍然成功蒐證吳嫌犯行;見時機成熟,專案員警先到吳嫌藏身豬肉攤民宅中攻堅搜索,吳嫌見警方查緝,還將裝有毒品的香菸盒丟包窗外,可惜仍然躲不過資深員警的法眼,識破犯嫌藏毒舉動,就地取材拿吸塵器「吸回」香菸盒並起獲安非他命10包及毒品吸食器等證物;另再次拂曉出擊,出動警力20餘員,同步帶回藥腳5人指證吳嫌販毒,全案詢後將前列人等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雲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斗南分局長莊思神呼籲:毒品對社會危害甚鉅,近年來國內各種毒品氾濫態勢加速,為貫徹掃蕩毒決心,警方將持續加強查緝各式毒品,將再向上溯源向下刨根積極偵辦,全力打擊販毒集團不法犯行,期能淨化社會治安,給民眾安心之生活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