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救國團斗六市團委會於2月26日上午假北海餐廳舉行新任會長就職典禮暨新春團拜

救國團斗六市團委會於2月26日上午假北海餐廳舉行新任會長就職典禮暨新春團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26 16:23   更新日期: 2022-02-26 16:23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救國團斗六市團委會於226(星期六)上午10:30假北海餐廳(斗六市民生南路245)舉行新任會長就職典禮暨新春團拜,典禮開始首先唱團歌,互道恭喜,會長許木盛介紹與會來賓,隨後總團部致贈現任會長許木盛、副會長張採綢、總幹事蔡慧蘭感謝狀、由列席之蕭欽棟指導委員代表總團部致送,感謝三位二年來為救國團所做的奉獻,他也提到與許會長是60年代之團友至今,也一一點名他認識歷屆之會長,並讚美許會長寫一手好字外行政經驗豐富人際關係又好,縣府民政處社會處新聞處最後勞工處長等多單位功成身退繼續為團耕耘奉獻,在印信傳承交接,藉由監交人縣團主委李銘洲的雙手,交由蟬連之許木盛會長來象徵我們斗六市團委會團務的傳承與延續。監交人李銘洲在百忙中特地前來並致詞,感謝斗六市團委會在縣團舉辦之活動中皆全力來協助支援,自己也辦很多公益活動,如今更有空閒之時間為團繼續奮鬥由衷敬佩。雲林首善之區斗六深信在其領導下更有輝煌表現。

與會貴賓斗六市長林聖爵亦致詞將會全力協助救國團辦活動也提到周六日太平大街下午4點至8點有街頭藝人表演等,副縣長謝淑亞、救國團總幹事李明組、縣議員賴淑娞秘書陳博文等多人皆分別致詞。

會長許木盛致詞感謝大家之蒞臨。監交人及貴賓之多方讚美,這2年來因受疫情之影響深感沒做很多事,有感慚愧,希望往後2年疫情能漸解風做更多公益之活動,還請大家多多協助,感謝卸任副會長張採綢及總幹事組長義工這兩年之協助,也期勉新任副會長孫美鈴在未來2年多加磨練好好學習團之工作將來可來接班當會長,隨後頒發諮詢委員聘書有陳聰一、程萬里、翁隆宜、王立安、張起凰、詹梧津、梁中璋、鄭淑紋、張裕宏、林席正、陳沼輝、林建雄。頒發委員聘書有陳大震、游新隆、張景哲、許俊源、陳素卿、蔡瀞誼、張寶德、張欽堂、張書德、余翠蓉、張採綢、賴克勤。頒發幹部聘書有孫美鈴副會長、蔡慧蘭總幹事、王秀環副總幹事、賴秀姿行政組長、鐘桂櫻聯絡組長、許慧婷活動組長、李哲嘉研修組長、甘飛鳳研發組長。致送義工聘書請林燕伙伴代表接受聘書。目前斗六市團委會成員有近9082歲諮詢委員陳聰一也代表諮詢委員致贈禮品給連任之許會長

諮詢委員林建雄多才多藝3分鐘即可用繩子編織一隻唯妙唯肖環保動物今天他也帶來百隻動物造型送給參與之真善美組長李雅足、涂文吉等4位及莿桐團委會副會長陳怡錦及總幹事蔡秀霞、虎尾團委會長林士富、工青隊蔡雅玲等3位、土庫團委會會長簡碧瑩等2人、元長會長黃柏瑋、麥寮團委會會長吳宗典、總幹事許媛寧及組長等7人,縣團指導委員林坤成亦從麥寮趕來祝賀、縣團顏瑜廷組長及輔導員王家駿等多人席開十桌。

許會長也致送卸任幹部紀念品有張採綢副會長、蔡慧蘭總幹事、王秀環副總幹事、賴秀姿行政組長、郭玉梅聯絡組長、詩月英活動組長、陳秀瓊研修組長、陳秀葉研發組長,禮品贈送後全體起立唱服務歌禮成合影餐敘聯誼溫馨滿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