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監理新聞 > 善用公共運輸 便利您228連假期間的旅程

善用公共運輸 便利您228連假期間的旅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26 18:04   更新日期: 2022-02-26 18:04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228連續假期即將來到,本年度共有3天的假期,為民眾有個便捷的旅程,減少私人小客車使用及舒緩道路壅塞,交通部公路總局鼓勵民眾連假期間不論是返鄉或出遊行程,請多善用公共運輸完成行程。

雲林監理站吳孟峰站長表示,往來雲縣與其他地區除可使用高鐵、臺鐵等軌道運輸外,亦可多加利用國道客運服務,如在地經營的日統客運業者,或是國光客運、統聯客運等都是民眾南來北往便利的好選擇。

為便利民眾善用公共運輸服務,吳孟峰站長推薦民眾可搭配下載交通部公路總局開發的「iBUS公路客運」資訊APP,掌握並提前規劃乘車資訊,讓連假期間的旅程更加便捷。

此外,雲林監理站已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制定之指引督導客運業者落實客運場站、車輛、場站服務人員及駕駛員相關防疫作業,同時也提醒乘客進入大眾運具或運輸場站入口處時,請遵守簡訊實聯制、量體溫、戴口罩等措施。透過政府和民眾共同努力做好防疫措施,才能確保大眾安心搭乘公共運輸返鄉及出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