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遠百竹北攜手國泰健康管理、築心之家

新竹--遠百竹北攜手國泰健康管理、築心之家

用愛公益 重視健康從小做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26 19:42   更新日期: 2022-02-26 19:42   天眼日報記者 鍾春蘭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鍾春蘭/新竹縣報導】

全民健康意識抬頭,關心健康就要從小做起。遠百竹北今(26)日在8樓舉辦「小小健康管理師體驗營」,藉由親子互動,讓小朋友為父母健康把關,透過熱身操、健康職能體驗、身體構造解密、健康知識問答等豐富有趣的活動,教導小朋友正確的健康知識。

.

遠百竹北致力於愛心公益,希望散發正面的暖心力量,活動邀請「社團法人台灣築心全人生命教育關懷協會」(築心之家)的小朋友共同參與,開場由築心之家甘汶翎常務理事致贈感謝狀給遠百竹北及國泰健康管理代表,接著由Iris老師帶領小朋友熱力舞動,讓健康動起來。

.

重頭戲登場,健檢流程從健康管理中心搬到了遠百竹北,每位小朋友化身小小健管師,聽取專業健康管理師的引導,從認識健康檢查,到實際體驗包含身體組成分析、聽力、視力、血壓及腰圍測量,為爸爸媽媽做了愛的健康檢查,現場滿溢溫暖氣氛。國泰健康管理鄭美卉護理長以輕鬆趣味的方式向小朋友介紹身體構造組成,營養師則用有獎徵答互動方式讓大家了解食物種類及如何吃進健康。

.

遠百竹北與深耕新竹近10年的國泰健康管理合作,在今年國泰健康管理將擴大服務場域並遷址到北區武陵路189號,即將於3月以全新面貌亮相,希望提供民眾最優質貼心的健檢服務,遠百竹北也會持續公益行動,用愛守護全民健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