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市外勤記者協會成立

桃園市外勤記者協會成立

陳美蓁榮膺理事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27 16:27   更新日期: 2022-02-27 20:51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桃園市外勤記者協會27日於桃園成立,各界貴賓紛紛前往道賀並獻上祝福!

.

桃園市外勤記者協會成立大會暨感恩餐會,在桃園市國際路上海怹農莊舉行,首屆理事長由記者陳美蓁當選,陳奕佩、余奇珍當選首屆常務理事,陳庭儀當選首屆常務監事。

.

文化局長莊秀美、前立委邱垂真及國民黨陳姿伶議員、陳美梅議員、張桂綿議員、朱珍瑤議員、黃婉如議員、林政賢議員服務處主任,黃家齊議員服務處主任即前議員黃享清、市長參選人鄭寶清、市長參選人黃適卓、八德區市議員參選人古俊庭先生、(山原)市議員參選人商進會會長湯宏鈞等人前來祝賀並勉勵。

.

市議員張桂綿表示,記者是一份高道德標準的職業,說的每一句話,說的每一個字都會對民眾產生很大的影響,希望記者們能夠多報導正面的新聞,減少腥膻的新聞。

.

每位長官皆祝賀成立大會圓滿成功,全國報系總裁鍾百城表示,記者應該不分黨派不分族群,公正公平的報導才能真正為民喉舌。

.

邱垂真立委以一曲優美的貝多芬的口琴演奏,獻給與會嘉賓,祝福大家健康平安、心想事成。

.

最後,理事長衷心感謝各位創會發起人的支持與付出,希望未來大家合作,為桃園市民提供一個更美好的生活資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