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車輪駛入山溝動彈不得,警方備好繩索協助排除

車輪駛入山溝動彈不得,警方備好繩索協助排除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2-28 14:51   更新日期: 2022-02-28 14:51   天眼日報記者 羅夜認 / 南投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羅夜認/南投縣報導】

車輪駛入山溝動彈不得,警方備好繩索協助排除

111年2月25日14時許,仁愛警分局翠巒派出所接獲110報案:「在仁愛鄉翠華村投91線翠巒產業道路電線桿「勝北幹84號」處北線往佳陽方向,有一輛自小客車倒車時不慎將車子的右側車輪均駛入山溝,目前車輛動彈不得,請警方前往協助。」,副所長鍾朝恭、警員吳岳晉立即趕赴現場,因案發位置接近華崗派出所,故亦通報華崗派出所副所長林羣鈞前來支援。

警方到場後發現來自於臺南市的何姓女子獨自一人駕車,因路況不熟且在倒車時疑似操作不當,導致自小客車右側前後車輪均駛入山溝,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是車輛懸空、動彈不得。由於現場路幅狹窄,受困的自小客車占據近半個車道,影響往來的車流,造成交通受阻,非藉助外力無法排除。警方在受理本案時已了解詳細狀況,為避免民眾在山區等待拖吊車前來耗費漫長的時間,並節省龐大的拖吊費用,警員吳岳晉出發前便準備好拖車繩,輔以駕駛四輪驅動之巡邏車,以繩索牽引之方式協助拉起該車脫困,同時恢復了現場的交通順暢,何姓女子離去前一再感謝並讚許警方之義行。

仁愛警分局分局長林威廷提醒用路人,駕車時應隨時注意路況,尤其行經路幅較狹窄的道路時要特別小心,請儘量減速慢行,以避免發生危險。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