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地不熟不見愛車急報警 舉頭三尺有神明速尋回

地不熟不見愛車急報警 舉頭三尺有神明速尋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01 20:16   更新日期: 2022-03-01 20:1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地不熟不見愛車急報警舉頭三尺有神明速尋回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育平派出所警員駱春龍、吳重諭等2員於111年2月21日18時許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110報案稱「忘記車子停哪裡」,駱等2員趕赴現場釐清狀況。

報案人聲稱其近日剛換工作到安平,對於安平地區環境不甚熟悉,是日下班準備騎乘機車回家時,發現自己的愛車不見了,心裡相常著急,也不知要從何處找起,所以著急地報案,警方向其詢問車牌時,報案人已緊張到忘機車牌號碼,駱等2員只好先安撫其情緒,再陪著她一起找車。

警方陪同報案人努力回想停車時的場景,僅記得當時停妥機車後,有頭抬有看見一座廟宇,駱等2員綜合評估梁女公司位置及附近幾座廟宇後,研判鎖定了那間廟宇附近某大樓騎樓,不出所料,該部機車果然停在騎樓。

報案人看到機車後激動地跑上前,一開始還斬釘截鐵認為機車不是停在大樓,沒想到警方竟是在那找回機車,害羞的摸頭道謝,謝謝警方從話語中拼湊出線索,讓報案人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第四分局王子雄分局長表示,警員駱春龍、吳重諭等2員平日執事認真,看見報案人如此焦急,不斷地安撫其情緒,讓報案人冷靜下來回想當時情形,進而尋回愛車,上述熱心事蹟堪為同仁表率。此外,亦提醒大家不論是騎車抑或是開車,要留意停放位置,若是在陌生的地方建議以拍照的方式紀錄,或是利用Google Map上「設為停車位置」功能,兩者既方便又能迅速找到愛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