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市議員呂維胤攜手做工行善團 助弱勢修繕房屋送溫暖

南市議員呂維胤攜手做工行善團 助弱勢修繕房屋送溫暖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02 21:09   更新日期: 2022-03-02 21:09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台南市報導】

南市議員呂維胤攜手做工行善團助弱勢修繕房屋送溫暖

台南市議員呂維胤攜手南華里辜福恩里長和勞工局「做工行善團」,一同關懷南區一戶弱勢家庭,協助其修繕住家頂樓漏水問題,改善生活品質,守護弱勢族群居住安全,讓民眾身心都能感受到來自社會的溫暖。

台南市南區有一低收入戶家庭,身為家中支柱的丈夫於去年8月重度中風,歷經5個多月治療後返回家中由妻子照顧,膝下育有兩名就學子女,經濟重擔全仰賴妻子清潔工作的收入,在巨大經濟壓力下,生活陷入困頓,就連頂樓陽台嚴重漏水也無錢修繕,在前陣子連日降雨後更加劇漏水問題,房間更因潮濕損壞,早已不敷使用,嚴重影響居住安全和品質。

南華里辜福恩里長和台南市議員呂維胤獲悉此事後,緊急聯繫勞工局王鑫基局長,實地訪視該弱勢家庭,經評估過後勞工局「做工行善團」將免費提供愛心房屋修繕服務,讓他們能有舒適安心的居住環境。

市議員呂維胤表示,社會中還有許多急需幫助的弱勢族群,希望透過此事能啟發大眾,行善不僅限於富有的人,希望善的力量能不斷傳遞下去,讓社會各個角落都能感受到滿滿的愛和溫暖。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