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全台停電6小時 台南警喜獲民眾溫馨飲料之肯定鼓勵

全台停電6小時 台南警喜獲民眾溫馨飲料之肯定鼓勵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03 21:28   更新日期: 2022-03-03 21:2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全台停電6小時 台南警喜獲民眾溫馨飲料之肯定鼓勵

今(3)日9時許全臺無預警大停電,南市中西區各路口交通號誌頓時停止運作,第二分局於停電第一時間立即啟動轄區交通快暢之安全疏導機制,緊急全數動員內外勤各級官警55名,奔赴轄區32處主要道路口實施交通疏導,維持道路通行安全順暢;另派遣刑事警力就轄內各金融機構實施巡守,讓宵小無機可趁,確惟轄區交通及治安平穩安全。中午放學時刻並加強各學校學生放學周邊道路之安全護童,讓每位學童也都平安返家。一直至下午3時30分許,轄內各道路交通號誌均恢復供電並正常運作,總計第二分局本日也動員警力150人次來維護市民安全。

本次停電期間長達6小時且橫跨中午交通尖峰時段,各重要路口在員警堅守崗位、揮汗如雨指揮交通下,有效維持行車秩序,未發生車流阻塞打結及重大交通事故。許多民眾均對警方執勤的辛勞深為感動,有的當面遞送飲料致謝;也有民眾暗自購買冰涼飲料放於警用機車上,並貼上「謝謝人民保母,警察辛苦了!」之溫馨鼓勵紙條等。員警們在接到或發現民眾的貼心的鼓勵,心中也溫馨滿滿並更加賣力有力的指揮疏導。

第二分局表示,雖然突發斷電事件導致號誌停止運作,但是交通事故在員警的有效疏導下反而減少,在突發事故發生時警察機關之動員迅處能力及民眾正向的肯定反應,都將持續來激勵及更精進警政應變作為,來讓大臺南過得更好更安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