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南市新完工住宅大樓公設缺失遲未解決,林燕祝邀相關單位會勘

南市新完工住宅大樓公設缺失遲未解決,林燕祝邀相關單位會勘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03 21:35   更新日期: 2022-03-03 21:35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南市新完工住宅大樓公設缺失遲未解決,林燕祝邀相關單位會勘

永康區小東路423巷合宜建設新完工住宅大樓,住戶發現水管出水混濁、公設缺失遲未解決,接獲陳情的議員林燕祝三日偕工務局、環保局、法制處、消保官、自來水公司與勝利里長楊遠波等相關單位會勘,要求建商拿出誠意解決。

昨逢大停電、才剛開刀完不久的林燕祝忍痛走樓梯到地下三樓,與工務局副局長、法制處副處長查看漏水情況,讓住戶很感動。

林燕祝指出,住戶反映水管出水竟然有污泥,拍照給她,她嚇ㄧ跳,頂樓住戶也反映頂樓有漏水、大樓磁磚剝落的情況,公設有大小缺失,地下停車場漏水積水未退等情況。

出面的溫姓住戶表示,住戶群組內都有傳出一些房子的問題,但是都未獲建設公司回覆處理,大家愈來愈焦慮,由於3月5號要召開大樓管委會,大家擔心問題會繼續拖延。

林燕祝要求到場的環保局現場採樣檢測住戶水管與自來水管線源頭是不是符合標準。

建商代表表示,住戶水管出現的污泥,可能是二次施工時沒有注意,明天會盡快請人清洗A、B、C、D四棟的水塔,也會張貼公告請新搬入的住戶初次用水時要先開啟水龍頭讓水流動,其他相關的缺失也會配合住戶盡速的處理,目前房子交屋,但是還有保固期,會負起責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