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設施豐富!岡山運動中心基地座落岡山文化中心園區

設施豐富!岡山運動中心基地座落岡山文化中心園區

陳其邁:全力促成岡山成為宜居生活、就業最好的地方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2-03-05 21:10   更新日期: 2022-03-05 21:10   天眼日報記者 馬源朝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馬源朝/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政府今(5)日舉辦「岡山運動中心發佈記者會」,公布高雄第二座新建運動中心「岡山運動中心」基地坐落於岡山文化中心園區內,並進行運動中心完工模型揭幕儀式,市長陳其邁致詞時感謝立委、在地民意代表、里長及議會對市府建設的支持與建議,市府整合所有建議,綜合籃球場、足球訓練場、溜冰場、攀岩等滿足全年齡的現代化運動設施,讓岡山運動中心成為最好的地方。

陳其邁指出,岡山區位在橋頭科學園區、路竹科學園區中間,是北高雄中心,未來隨著岡山區人口增加,將通盤檢討整體都市計畫,加速岡山地區的翻新、並逐步調整生活設施,配合未來整個北高雄計畫,讓高高屏區域均衡發展,市府將全力促成岡山成為一個移居生活、就業最好的地方。

運發局表示,岡山運動中心預計111年4月底完成細部設計、7月動工,113年底完工,總樓地板面積近5,000平方公尺,室內設計包括溫水游泳池、綜合球場、兒童綜合教室以及韻律、瑜珈、健身等運動設施,室外則充分利用園區空間,優化既有溜冰場,並增設草地滑步車場、足球訓練場及攀岩場等戶外運動設施。

建築外觀設計特別將空軍軍機和籃籗會竹編兩大在地特色,巧妙呈現在造型上,和諧融入且延續在地精神,岡山運動中心整體園區模型也將在岡山文化中心圖書館一樓大廳展示及介紹,歡迎民眾前往參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